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11-12-21 09:48:42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吞2復刻 隱藏劇情及收呂布(詳細)
1.徐州
在初始城「徐州」的役屋坐上靠河處三棵樹中調查能找到赤兔馬,兩個無人的民房裡有招魂丹和赤心丹。
幹掉紀靈後回城到下一個無人民居里有仨人索要5個赤心丹 給予得九章算術 戰鬥後+錢的東東
幹掉袁術後回城,不要和門口陳登說話,直接進之前那個空房子 發現少了一個小孩,詢問得知被山賊抓了去,出城向南 發現一個光頭山賊老大很囂張的站在那裡,選二打贏送銅盾。(後面三顧茅廬時發現救的是諸葛均,和他對話送2級陰玉)
2冀州
從徐州上岸後 直奔古城 在左下角的野營帳 給站在城外面的男人發生夢幻劇情三英戰呂布..打前存檔,呂布很強,戰後送三級玉。入城可自動出發重要包裹劇情(一個女孩找姐姐),在陽平關可找到她姐姐(給霸王護手)
南鄭關民房1左下樹邊有孟德新書
漢中城皇宮右上靠燈的樹有銀仙石。
在顏良死後,帶上文醜 去左邊周倉山寨 發現顏良還在 戰勝毒蛇後得龍膽槍攻擊2次必暴擊(會升級).1,要給文醜穿最好裝備;2,前面不要把顏良的裝備扒光。
劉備要逃離袁邵和郭圖一戰後。再進城打白虎必敗得2級朱雀翼
3過五關斬六將
卞喜關左上民房有銅刀
洛陽民房2里有蜀錦披風,房外右上樹下有2級冰玉,民房4左上樹左處有個包裹,左上空房可以和郭嘉對話...房右靠水的樹邊有2個招魂丹。右上最上樹下有金1000。
胡班那關 進去睡覺 燒烤過後得銅仙之書。民房1左上柴草有300金。
4荊州
a.役所左旁邊棵樹(朱雀翼LV1)荊州訓右下第二棵樹(朱雀翼LV1)
b.荊州村子1左上井第二棵樹(護身煙),右下小草地第一棵樹(朱雀翼LV1)。
荊州村子2在左上井斜着第三棵樹(朱雀翼LV1)。
荊州村子3中間第九棵樹(朱雀翼LV1)。
消滅三個村子的強盜
最左邊村子中的陳三要LV1的朱雀翼,給他後他會告訴你東邊的村子有個神秘的人。
跑到中間的村子中,有個叫張浩的也要一個LV1的朱雀翼,給他會說西邊村子的那個人(陳三)借了他的一個寶貝沒還。
跑到陳三處,陳三會說本來還的,可是一天外出的時候,該寶物被最東邊的村的一個人搶走了。
再到最右邊的村子中,問一個叫李傑的為何搶別人的東西。李傑說老母病重,僅靠打獵為生,負擔不起醫藥費,迫不得已。於是劉備提出用1000金換回了這個東西。給他錢後,李傑說他已經把寶物賣給了荊州城中的張員外。
於是又找到張員外,希望用錢來贖回這個寶物。給他1000金後,得到得到玉珮。
將玉珮給中間村子中的張浩,他會給你公孫瓚留下的七星寶刀(會升級)。
c.剿滅三個村子的強盜後回城 在訓字旁邊有個老頭說兒子進密道不見了
在密道 三個寶箱連在一起處找到小兵,打敗他
回城回覆老頭 1實話實說得猛將披風F+15 2隱瞞真相得火焰盔 F+35 。再進密道與小兵對話,得到道具
d.水鏡家菜園子裡埋了個包裹
e.博望坡 與男人對話選2得2000J
f.新野第二階段(收了諸葛)右下第一棵樹(陽玉LV1)
g. 江夏宿屋左二棵樹間(陽玉LV1),左上民房2第二棵樹(錦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吞食天地2:復刻版》三分天下流程攻略

5柴桑
a.一間屋子裡 一個老人說他小姐病了.然後直奔右邊的山洞 靠下走 看見z只老虎圍住一個人。救下後發現是郎中。詢問得知忘憂草能救小姐。快馬加鞭到龐統屋子處 發現屋子前面山腳黃色的星星一閃一閃的,調查得忘憂草.返回柴桑給小姐服下。立即昏迷 。趙雲火了 發誓找郎中算賬。在山洞口見到郎中,打敗5條毒蛇 得藥引。再次回去給小姐服下 病好了。與旁邊老頭對話得知是馬超的家屬..得到一份平安信(遇見馬超時對其旁邊無人處使用)再與小姐對話:他日(潛台詞是定當以身相許)
b.蛇島拿風書,那可是好地方啊 蛇暴蛇膽+最大HP10 留多久看個人喜好
6襄陽
a.回柴桑練炸葯 去襄陽拿十萬之箭 順便滅蔡瑁
b.在襄陽和一中年人跟年輕人打聽三個強盜的消息,出城右邊冒出個山洞,時光遂道右下小屋第一棵樹(冰玉LV2),中間一棵樹(雷玉LV3)。在中間兩棵樹左手邊(斬玉LV2),左下第一棵樹(錦袍)。
d.現在可以去襄陽左邊的山洞拿裝備(放地圖的一層有一匹寶馬,看到了嗎)
7
a.彞陵道所下面(魚鏢),右中間有燈的樹旁(銅仙丹)。
b.南郡編所左第一棵樹(蛇膽)。宮殿左上角樹(鐵刀)。
c.樊城右上燈旁樹邊復活丹
d.馬良房子左上
e.桂陽內城左上方有張新年卡片,宿屋下樹右護身煙。
f.武陵右邊村右紅樹間銀仙丹
8 樊城與零陵收呂布
首先要觸發呂布叛亂
回去大戰呂布與桂陽,馬上快馬加鞭至樊城
到一空房處,有一老頭 對話,老頭問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輪迴轉世嗎
回答選項有2個其實有4個你把方向鍵向下按 到第四個選項 確定老頭消失。
回去2戰呂布
呂布加入麾下
9襄陽
收呂布後要回新野 途中去襄陽的山洞看下 寶貝刷新了 可以拿馬 可以穿人拿寶,
10.新野左邊四行樹最左下樹下有披風,右面池塘下三棵樹中有火焰甲,民房2右面從上第三棵樹坐3級烈玉
11廖化森林
裡面有個女子要馬 馬在襄陽山洞拿地圖旁 給她馬後她要什麼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吞食天地2:復刻版》三分天下流程攻略

12.陪水
a.民房1右下材草閃電劍,民房2右樹下2級炎玉,宿屋左上智復丹
b.李恢村田地右上有火焰甲
c.景帝陵第2層要點9個壁燈(就在牆上,站在壁燈前敲下空格鍵就點着了)注意順序
4  9  2
3  5  7
8  1  6
d.陽平關要在馬超旁邊的樹前敲空格鍵才會觸發送信劇情。
e. 陪水皇宮左邊隱藏地道內選一收呂布,選二收張魯(如果零陵已經收了呂布,就選救張魯)注意進入密道前先存檔,因為魏延以前收的將領都會消失。
武將得意玉
劉備       雷玉/毒玉
關羽       冰玉/炎玉
張飛       毒玉/炎玉
趙雲       陽玉/雷玉
諸葛亮   全玉
呂布       陽玉/雷玉
貂禪       冰玉
張任       陽玉/斬玉
黃忠       斬玉/陽玉
魏延       烈玉/毒玉
馬謖       陰玉/陽玉
陳登       毒玉
關平     陽玉/冰玉/炎玉
法正     陰玉/毒玉
馬超     雷玉/陽玉
張苞     毒玉
周倉     烈玉
龐統     陰玉/毒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吞食天地2:復刻版》三分天下流程攻略

第一章 徐州風云:一開始曹操問是否要朱靈、露昭相助,當然選是啦。朱靈、露昭完全是2打手啊,血又厚,物盡其用嘛,充分利用兩個手下快速升級。
城裡 役 的上面的 民房裡白色罐子隱藏有招魂丹

道 下面的間房 有6個赤心丹。

出城後,當然是二話不說先去鄭玄家旁邊洞穴取寶啦,早期裝備的皮衣、皮盾、銅劍,還有地圖,900+500大洋。若是骨灰級的話,推薦這裡升到10級,若是隻是對付袁術的話6級,就基本輕鬆了,我已經自己試驗過了,升到6級後,一路殺過去,到袁術那邊大概8級左右,這樣就可以輕鬆殺掉袁術。着重解釋下,為啥推薦升到10級,主要是為了第二章的隱藏劇情,【顏良被神秘將軍(當然是關羽啦)斬了後,劉備找來文醜後,去左邊周倉山寨,會發現顏良魂魄還在,要剷除5條1000點血的蛇,文醜遂與顏良聯手戰之,勝後得龍膽槍(攻擊2次必暴擊)。
等級不夠完全不行。難度相當大。我為這個隱藏劇情花了很多時間,等下詳細介紹下打法。】
推薦一個刷玉的黃金聖地——鄭玄家外森林。大概如圖所示的區域附近徘徊升級。

這個地方掉高等級玉石、道具的概率比較高。大家看看我的戰果吧!!花了5個小時,等級14級的戰果,還是相當滿意的,該有的都有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吞食天地2:復刻版》三分天下流程攻略



等級10級左右了就出征討伐袁術吧,一路上一刀秒一個,殺掉路上的紀靈後回徐州一次,會發現其中一間民房出現一大人二小孩(小孩其中一個就是以後的諸葛均,另一個難道是諸葛亮?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啊!!),中間的大叔索要5個赤心丹, 給予後得九章算術。
接着幹掉袁胤後,進山洞取完寶後,來到袁術面前,利用好玉石的話,基本無須用飛刀,飛刀是好東西啊,最好要留着,而且可以買許多把飛刀傍身。  徐州城的道具店就有道具出售,好像就只有這一個地方賣吧,所以把一些無關緊要的玉石、道具等都賣掉,買個幾十把飛刀,完全很有必要,強烈推薦!!
戰勝後回徐州,先不要進城。我建議大家再去鄭玄村莊附近刷級拿玉石,原因還是顏良死後的隱藏劇情, 5條大蛇威力實在太猛啊,真的扛不住啊。  練到大概14級,就差不多問題不大了,不過對裝備要求蠻高的,後面詳細介紹打法。
練到14級後,進徐州城,朱靈、露昭自動脫離隊伍,千萬別忘了把兩人的之前如裝備好東西,通通脫掉。
進城後千萬別急着跟陳登對話,依據情況先旅館睡一覺,再去 役 上面的民居,進去後會發現其中一個小孩(孩子是諸葛均,以後會講到)被山賊綁票,跟那個大人對話後,直接出城往南面走,比較容易發現一個光頭的綠色衣服的山賊老大,他會問要錢還是要命,給錢山賊直接消失孩子贖回,對付山賊當然要揍之啦,戰勝後得到高級裝備銅盾,孩子也被解救回來。(以後這個孩子,也就是諸葛均,會送個陰玉)  這幫山賊也不是好啃的骨頭啊,5個900血的山賊,不過你若等級14級的話,那完全是輕鬆殺之的。
14級是對付之後5個1000血的 蛇的, 5個小毛賊還不輕鬆干翻啊!!哈哈!!
消滅山賊,接着進徐州城,跟陳登對話,車胃就在大道上引頸受戮啦,還是比較輕鬆殺掉的, 玉石最好配合好,冰玉、毒玉、陽玉或者3級以上的斬玉,這樣就比較輕鬆了。
幹掉車冑後,再次對話陳登(陳登加入)後得知曹操攜大軍而來,果然一出城便遇上強大曹軍,此戰必輸無疑,直接總攻無須掙扎。接着陳登提示去徐州北面的村莊問鄭玄要信,拿到信後,一路走,途徑山洞,走出山洞後,乘船北渡黃河,去冀城投奔袁紹,精彩的第二章馬上就要開始啦!!
強調下第一章的重點,由於第二章隱藏劇情比較難,所以第一章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首先第一章等級一定要高,而且升級要在鄭玄村莊附近,以便獲得高等級 多數量的玉石跟道具。玉石起碼要有 冰玉,2級、3級的朱雀翼2個以上,3級陰玉最好2個以上,毒玉最好也有幾個。
另外千萬要記得賣掉一些無關緊要的玉石和道具,以便買大量的飛刀備有,10幾把都可以考慮的。   玉石比較實用的    低等級基本都可以賣掉
冰玉、朱雀翼、陰玉、陽玉、2級以上斬玉(基本是3級才厲害,2級也可以賣掉)、毒玉。   這些可以考慮保留。
道具:低等級的基本都可以賣掉,沒啥影響,以後還可以打嘛,主要飛刀以後沒得買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吞食天地2:復刻版》三分天下流程攻略

第二章 過五關斬六將:乘船過黃河後來,到河北冀州界面,沿路的一村莊和一山寨,一個人都沒,進村莊旅館睡個覺就行了,以備古城三英戰呂布的隱藏劇情。一覺醒來劉備立馬趕往古城,古城的右上方一個商人,對話後發現他需要一個野營帳,一看就知道是隱藏劇情啦。野營帳當然是在古城裡面找啦。
進入古城後,會自動進入劇情,張飛跟一女子對話,此女尋多年失散妹妹,線索為一包裹,自動收下後期有用。
發兩個圖:


野營帳如圖所示,拿到後交給城外商人就會進入三英戰呂布劇情,若是等級12級以上基本就比較輕鬆了,有疑心計了,稍微弄下基本還簡單的,憑藉高等級殺之,戰勝後得雷玉。
還有一招,利用劉關張2冰玉和1毒玉,配合下,冰玉定住,中毒攻擊命中,那呂布就是一廢材了,等級低也能搞定,不過需要一點時間。(註:此神秘商人與袁紹見面後消失,所以要先觸發三英戰呂布劇情)
三英戰呂布劇情觸發後,劉備陳登到冀城,拜訪袁紹,顏良和劉備率軍增援白馬坡,別忘了更新下裝備,鱗盔5個,顏良威猛,一路連破2關,曹軍潰敗,落荒而逃。第3個關口注意點蠻多的(後面詳細敘述)可惜第3關口神秘將軍——關二哥,顏良被一刀斬之。
劉備逃回冀城搬援援軍,招來文醜後,這時千萬要記得去左邊周倉山寨,會發現顏良魂魄還在,顏良有一遺願要剷除此地的妖怪(5條1000血的蛇),文醜遂與顏良聯手戰之,勝後得龍膽槍——攻擊2次必暴擊。
以下詳細介紹此劇情的打法:這個劇情困擾我很久啊,完全惱火啊,重打了好幾次啊。現在終於想了好幾招對付這幫冷血動物。
先說一下第3關口,跟神秘將軍關二哥,交戰前的顏良裝備轉換。以等級14級為例,等級14級完全很有必要,不要覺得浪費時間,被5條蛇蹂躪的時候,就知道後悔了...
顏良被斬後,記得要去道具店買招魂丹,40顆左右吧。
顏良裝備:皮盾、鱗盔、皮衣(鱗甲脫掉給文醜,以後還可以給關羽用)
顏良的玉石跟道具很關鍵,道具2級朱雀翼或者直接再凶一點3級朱雀翼,一般2級夠了,當然你有2個以上3級的朱雀翼,那就給顏良也無妨啦,我是只有一個,就只能給文醜了。
顏良玉石的幾種配合:
一、 3級陰玉(一定概率攻擊時吸收士兵數)  
二、 冰玉,最好是高等級,不過運氣成分比較重,我打了5個小時鄭玄樹林,2個1級冰玉,1個3級冰玉
三、斬玉,斬玉一定要3級以上,不然沒威力,2級都沒啥用
四、陽玉,最好也要3級以上,不然威力不夠
最有效果的應該是陰玉, 吸血威力不錯。冰玉也不錯,直接定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吞食天地2:復刻版》三分天下流程攻略

接下來說說打法:首先大前提,顏良文醜 不能中毒,中毒基本就沒戲了,直接讀取好了。
成功率最高的一招:高等級14級以上,配合無限飛刀流,二三十把飛刀傍身,5條小蛇還是輕鬆搞定的,基本不需要讀取太多記錄。
其他可能行之有效的招(不過比較費時,需要很大耐心):
2個3級朱雀翼,等級14級以上,2個3級陰玉,需要看陰玉吸血效果出現情況而定
2個3級朱雀翼,等級14級以上,2個3級斬玉(一定要3級以上)或2個3級陽玉看斬蛇的概率,人品成分大,陽玉概率預計比斬玉大。
2個3級朱雀翼,等級14級以上,2個冰玉,若是2個3級的話,概率還是蠻大的,冰玉的概率比 斬玉要大
這些方法,等級14級也不一定夠,需要大量的SL,還是重打無限飛刀流比較好,我等級14級1個2級朱雀翼,1個3級朱雀翼,2個3級陰玉,打得也相當累,沒耐心打過去,我放棄了,還是直接飛刀流比較好,畢竟比較有點希望,遊戲進行5個小時左右就可以過關了,比較有目標。
我平均等級10級,賣光玉石道具,買了37個飛刀,總共39飛刀,誰敢來碰我...    直接斬之...
戰勝5蛇,得到龍膽槍後,文醜不聽顏良之言,去找紅臉將軍報仇。
(文醜來到關前,千萬千萬別忘了扒光文醜所有,一身黃金裝啊,為後面的過五關斬六將墊下強大基礎。)
文醜一看關羽威風凜凜,心有膽怯,又關二哥所斬。劉備無奈只能再次狼狽而回,乃從袁紹口中得知神秘將軍乃義弟關雲長,袁紹大喜曰:「吾若得關,勝顏良文醜多矣」,忙叫劉備書信邀關來投。
關羽得知劉備消息,毅然離曹操而去,但是曹操有意迴避,關羽便掛印封金帶上嫂夫人,千里相投河北的兄長。出宛城,就見一民居,原是胡榮住所,與他談話得知其子胡班在滎陽太守王植下做事,便要關路過時幫忙送家書。
第二日一早,關羽一行人來到了東嶺關,孔秀見關羽無丞相通關手令不予放行,關羽尋兄心切,哪有時間等待丞相回府,一言不合,武力沖關,可憐孔秀做了第一個刀下亡魂,這關比較輕鬆。
第二關亦是輕鬆而過,只見來到汜水關,卞喜剛見面就親切邀關羽飲酒,但無奈被識破酒中藏毒計策,身死。(得勝後可在關內民房發現銅刀)

過關後來到洛陽城,作為漢朝舊都,隱藏的東西可真不少,宿所右邊過橋藏有銅刀,民房4左上樹左處有個包裹,另外城中尚有陽玉2,冰玉2,蜀錦披風3件必拿。圖片慢慢補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吞食天地2:復刻版》三分天下流程攻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8:33 , Processed in 2.290900 second(s), 14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