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打完了德國大補2.3+Wecn1.0大補後就開始了大師聯賽,第一個檔用的是國米,因為用不習慣沒有邊鋒的陣型,所以玩到一半賽季就夭折了,重新開檔,用阿森納。

--------------------------------------------------------------------------------
一、防守
第一個檔用國米的時候,防守真的一塌糊塗,明明後衛那麼強悍,為什麼還丟那麼多球,後來用阿森納開檔後,自己就比較注重防守的部分了。在這裡就說一下防守經驗吧,我覺得整個防守體系最重要的位置就是後腰!無論是陣地防守還是防反擊的時候,後腰這個位置必定是最重要的,而且後腰的作用在電腦打反擊的時候尤其明顯。我自己在比賽時做過試驗,當電腦在中場斷我球後,假如我立即切換到後腰然後上搶,對方會很輕鬆地晃過我,然後一記長直塞,洞穿我整條防線傳球到前鋒腳下,就算後衛已經在前鋒身邊防着也於事無補;而當電腦在中場斷我球後,我立即切換後腰,這時候看小地圖,當後衛緊貼對方前鋒,站好位置後,這時候再控制後腰R2+X去封堵對方帶球球員,反擊必然失敗,接下來就會變成打陣地站了。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在防守過程中,可能大家會忽略一個細節--小地圖,小地圖的作用不但在進攻的時候看己方球員的跑位,在防守的時候也一樣重要,無論在陣地戰還是在防反擊時,多注意小地圖後防的站位和對方的跑位,T久了你就可以知道對方會怎樣去組織這一次進攻,而你也就可以提前去攔截了。

--------------------------------------------------------------------------------
二、進攻
進攻有很多種選擇,關鍵是自己習慣哪一種而已,就像用國米的時候,我一場比賽下來,幾乎不超過4、5次的射門,更別提進球了,因為國米的陣型打的是中路滲透,而我自己習慣通過邊路打開進攻序幕,所以在進攻上要選擇自己習慣的套路,和在比賽時摸索出屬於自己的進攻模式,這需要時間的積累和練習。我自己習慣的進攻套路有幾種:
1、下底傳中:相信很多人都會用這種方式得分,也許有些高手不屑於用,但是各有所好,也不論誰是誰非。邊路進攻,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有兩個速度較快的邊前衛或者邊鋒,選擇邊路進攻,一般就兩種套路,內切後直塞傳中和下底直接長傳球。根據習慣,選擇自己合適的。
2、前場倒腳拉空:很多喜歡巴塞的球迷都喜歡通過倒腳來作為進攻套路,我自己也比較喜歡,因為通過倒腳拉扯出空位然後傳球得分,過程很讓人回味。對於球員的要求當然需要較好的傳球,和良好的跑位意識,這和球員的進攻數值有關(不信的話可以看高級搜索--能力值--進攻,游標停留在進攻這一項時會有說明,進攻越高,球員跑位越合理)。倒腳可以在一邊進行,當拉扯不出空位時可以長傳轉移到另一邊後再進行倒腳活動或者直接傳中。
3、過頂直塞:這種方式通常是在打反擊的時候用,通過用R3控制己方中鋒前插,當中鋒與對方後衛差不多同一直線時立即L1+直塞鍵,要求當然就是中間最好不要有己方球員,選擇較硬朗或者速度較快的中鋒。過頂直塞也分直傳和斜傳,這就要自己在比賽中嘗試了。
4、中前場的斜傳長直塞:這是我最喜歡,最震撼的進攻方式了。我用的是輔助4格傳球,這種進攻方式對時機的掌握,隊友跑位,以及角度都要求較高,大概站位就如圖所示吧,沒有保存過這種進球....其實距離還可以再遠很多的,就是邊後衛的位置還以更靠近後場,前鋒的位置也後一點,這時候傳出來的球直插對方禁區位置,前鋒可以直接打門了。而且通常傳球者是邊後衛而不是邊前衛!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2:10 , Processed in 0.01775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