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Bonus Package(獎勵包裹)


Torgue製造的傳奇級手雷MOD。掉落途徑很多,以Southern Shelf的Boom and Bewm掉率最高。

紅字:2x more awesome, bonus extreme! ——在分裂至面板的子手雷數目後,還會額外分裂子手雷,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使用:大面積子手雷散佈,較小範圍或面對成群敵人時效果佳。

Bouncing Bonny(彈跳邦妮)



Dahl製造的傳奇級手雷MOD,Loot Midget掉率較高。

紅字:Your sister is such a bitch. ——在接觸敵人並爆炸之前,每次彈跳都會射出旋轉子彈。

備註:紅字來自15世紀的民謡The Twa Sisters,民謡講述一對姐妹的故事,名為Bonny的姐姐因為嫉妒自己的妹妹而將其推進水裡溺死。

Breath of Terramorphous(巨魔蟲之息)



Vladof製造的獨特級E-Tech手雷MOD,Terramorphous the Invincible低概率掉落。

紅字:...His breath was of fire... ——火屬性,範圍攻擊。分裂出子手雷並向空中噴出噴泉狀火焰,灼燒爆炸半徑內的所有目標。

Fastball(快速球)



Tediore製造的傳奇級手雷MOD。Three Horns的Boll掉率較高。

紅字:Forget the curveball Ricky, give him the heater. ——增加傷害和行進速度,縮短爆炸延遲,但有效半徑大幅度減小。

備註:紅字來自James Gammon在電影Major League中扮演的角色Lou Brown的台詞。

Fire Bee(火蜂)



Vladof製造的傳奇級手雷MOD。

紅字:Bees are coming! ——高火屬性。向四周噴射火焰並放出小型火焰炸彈,與火箭筒「蜂巢」的效果類似。

使用:對付大規模的肉體敵人清場效果極佳。

備註:使用SE存檔修改器可以看到這個MOD另有個名字叫Exterminator(滅絶者)。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9:47 , Processed in 1.66467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