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大家都知道這作自由度,任務豐富度極高,主綫任務只是其中很少的一部分。主綫任務一共18個~一些任務互相交叉,有的主綫任務還有需要完成一些支線任務(或其中一個小任務)才能繼續推進。圖全是幾年前的手機拍的,很挫..有些地方加了點視訊。總之這作很爽很自由,大家慢慢去探索吧....
以下提到的操作均為x360版,聽力不是很好的同學(我就是),一開始就在設置裡把subtitle打開吧..
Unbound & Before the Storm
開場…省略幾萬字
開始捏人……
主角運氣不錯,龍襲擊之後,進旁邊的塔裡面去,然後上樓,按Y跳到對面的破屋裡。離開這屋子,跟着外面的hadvor一起行動(我沒選ralof,跟了帝國小隊長)。和他進入一間屋子,調查箱子得到帝國軍的裝備,打開菜單裝備好,這時按下右搖桿可以調成第三人稱視角了。
繼續前進,發現一個不能通過的地方,調查旁邊的開關就能打開。進去後遇到遊戲第一批敵人,兩個士兵。開始道路比較簡單,跟着hadvor走就行了,遇到一個木橋那裡需要開開關。蜘蛛洞裡的怪物比較多..慢慢殺吧。最後兩人來到一個地方,hadvor說有熊,按下左搖桿蹲下,藏在一個坑裡,其實可以無視的..直接沖就行了(按LB加速)。然後就能見到陽光了~
接下來的目標是河邊的小村莊Riverwood,這地方以後經常會來,最簡單的路線是到河邊之後,跳下河,直接往下游游去,一定會到。

看見上面這個房子了,這就是目的地,找到裡面的Alvor對話。完成後目標轉變,是遠方的Whiterun城,最近的路線也是直接跳下河,游下去,待看見遠方宏偉的城堡時,往那邊走就行了,城門在城的西邊。

來到城堡裡,在城市的最高處,(不好找城堡的話,進城後隨便偷點東西,打打架,士兵來問你就說我坦白快送我進班房,然後老老實實在牢房睡一覺,醒來後發現你被釋放了..而且就站在城堡門前)。
在城堡的中央和Jarl 談話,之後再去隔壁和法濕farengar繼續聊。要去取得Dragonstone,在Bleak Falls Barrow,打開大地圖可以看到,在riverwood西邊的山上,直接再地圖上選擇riverwood,然後可以瞬間到達,只要是去過的地方,地圖上標示為白色,以後想再去的話可以直接選擇後確定。
Bleak Falls Barrow
爬上這個雪山,找到地表徵圖記的地方,幾個守門的幹掉就可以進洞窟裡去了~進去後馬上有兩個烤火的男女成了刀下鬼。洞窟路程還算簡單,途中有個地方有三個圖案,按照從左到右 蛇-蛇-魚的順序擺好然後扳動旁邊的開關就能打開門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6:54 , Processed in 3.13093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