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與魔法少女們合影!「魔法少女小圓」推出卡西歐相機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前篇“初始之物語”與後篇“永遠之物語”與卡西歐的人氣數碼相機「EXILIM EX-ZR20」進行強強合作,推出“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XEXILIM ”型限定版相機,於2013年3月下旬發售。 25日正式開始預售,僅售500台!

那麼這款“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XEXILIM”型相機有什麼不同呢?

其一:機身將印有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核心角色的圖案,圖案是全新原創的(*可能會與目前介紹圖不同)

分享圖片

其二:你可以跟《魔法少女小圓》裡的角色合影! “合成寫真”功能!

目前的這些圖樣還都是暫定的,可能還會增加新種類!

  其三:原創開機畫面

  其四:贈送Q比相片夾!

  其五:原創相機包!

其六:預約的前300人,將得到超級特大海報(728mmX1030mm)

最後再提醒一次,本次相機是完全限定生產的,僅有500台之多。而且售價3萬4900日元(不包括運費)也讓人感覺可以承受。於是乎,準備入相機的小圓FANS們,快下手吧!

【為啥日本最喜歡搞這種限定銷售呢……之後絕對會炒出高價的……】
http://acg.178.com/201212/150423926062.html

「魔法少女小圆」推出卡西欧相机 (1).jpg

「魔法少女小圆」推出卡西欧相机 (2).jpg

「魔法少女小圆」推出卡西欧相机 (7).jpg

「魔法少女小圆」推出卡西欧相机 (3).jpg

「魔法少女小圆」推出卡西欧相机 (4).jpg

「魔法少女小圆」推出卡西欧相机 (5).jpg

「魔法少女小圆」推出卡西欧相机 (6).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日本人的創意真厲害,這種產品都想得出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9:27 , Processed in 0.35673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