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原來計畫在7月中發售的Nexus Q因為各種原因延遲上市,當時預定了Nexus Q的使用者就因此而獲得了Google的補償,那就是免費拿Nexus Q。原本以為這將事情已經告一段落,只是在Nexus 4和Nexus 7發布後,大家才發現,Nexus Q似乎遭遇不測了。

  現在Google的Nexus頁面上,大家可以看到Nexus 4、Nexus 7和Nexus 10三款設備,卻沒有Nexus Q。即使在Play商店中,我們也只能看到這三款產品,外加Chromebook,但還是沒看見Nexus Q。因此從各種意義上來說,這款從沒火過的Nexus產品,應該已經退市了。
  至於Nexus Q是否真的退市,Engadget就此問題詢問了Google,但Google的回應則是“目前暫未有可以分享的消息”。據分析稱,Nexus Q由於定位和功能問題,一直不得消費者的心,因此其除了在發布時稍微亮相外,其餘時間都只能“仰視”其它Nexus產品。
  Nexus Q是一款流媒體播放器,使用者可通過Android設備(要求Android 2.3或以上系統)連接Nexus Q,然後播放雲端設備或者是Play商店上購買的電影、音樂等流媒體。其配備了德州儀器的OMAP 4460處理器、1GB記憶體和16GB的儲存空間,支援雙頻WiFi、藍芽和NFC功能,售價為299美元。雖然說配備還算不錯,不過299美元的定位確實有點高,這恐怕就是其備受冷落、低調退市的主要原因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0:03 , Processed in 2.33905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