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目前平板電腦領域主要有兩大巨頭,一個是蘋果獨自一人的iOS陣營,另一個則是以Google為首、聯合眾多廠商的Android陣營,未來還會有第三大陣營,那就是以微軟為首的Windows 8/RT平板陣營。
  姑且不論微軟在平板領域能否走到“三分天下”的地步,作為硬體廠商,誰都想在平板領域走得更遠,因此不少廠商都選擇了支援Android系統。不過AMD認為Windows 8系統的前途更加光明,有來自The Inquirer的消息指出,代號為Hondo的下一代移動版APU產品僅支援Windows 8系統。

  AMD的Hondo系列APU是首款專門針對平板電腦推出的APU產品,不過AMD明確表示,他們並不打算為Honda系列APU引入Android系統的支援,因此他們會專注於Windows 8平台,而不會分散精力用在其它平台上。這意味着,未來我們應該看不到採用Windows 8和Android雙系統的Hondo APU平板電腦了。
  不過AMD也表示,他們無法阻止人們將這款APU用在Linux平台上,而且有需要的話,他們也會提供對應的支援。這點是英特爾Clover Trail平台做不到的,因為後者已經明確表示不支援Linux。
  不過話說回來,目前Android系統在平板電腦領域佔據着很大的市場佔有率,AMD雖然表示Hondo APU不支援Android,但是仍然提供Linux支援這一點還是給不少民間大神帶來了希望,畢竟Android和Linux還是頗有淵源的,不過缺少官方支援則意味着開發的難度很大。而且,Windows 8系統真的有那麼大的魅力,讓AMD決定放棄Android而轉投當中嗎?或許等到其Windows 8平板發布之後,我們就能體會到AMD放棄Android系統的原因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17 , Processed in 2.83513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