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任天堂的Wii U是三大次世代遊戲主機中第一款登場的產品,相比之下另外兩款仍然處於傳聞狀態,不要說實際配備,就連名字是什麼都有各種各樣的說法。不過Wii U比起它們也不見得好多少,畢竟登場那麼久,都還沒看見開賣,甚至連實際配備都說不清楚。

  不過該來的總會來的,稍早就有消息指出,任天堂將在9月份的發布會上宣佈關於Wii U的發售時間和價格。現在有來自Arstechica的報導稱,任天堂美國公司總裁Reggie Fils-Aime已經在日前的紐約發布會上宣佈,Wii U將於11月18日正式登陸美國市場,11月30日和12月8日登陸歐洲和日本市場,這意味着在聖誕節前我們就可以買到這款遊戲主機了(管道自覓)。

  據任天堂介紹稱,Wii U將有白色的“基礎版”和黑色的“高級版”兩款型號,兩者主要區別是內建儲存空間的大小。其中“基礎版”內建8GB儲存空間,報價為299.99美元(美版)和26250日元(日版);“高級版”則擁有32GB儲存空間,售價為349.99美元(美版)和31500日元(日版);至於歐版產品的價格,目前還處於“待定”狀態。
  關於這款主機的實際硬體配備,任天堂尚未正式公開,不過目前網上倒是盛傳一份“Wii U最終配備清單”。據這份清單顯示,除了那個長得很像掌上遊戲機的搖桿外,Wii U將配備一顆代號為Espresso的處理器,性能相當於三顆Broadway處理器(Wii主機的CPU),GPU則採用AMD R700系列產品,代號為GPU7,支援DirectX 10.1和Shader Model 4.0技術,配備32MB記憶體並使用了專用API介面GX2,還擁有1GB的“系統記憶體”和1GB的“遊戲記憶體”,支援802.11 b/g/n WiFi和1080P輸出。

  另外任天堂方面亦確定了一些關於Wii U的訊息,包括主機的標准以及最大功耗分別為45W和75W,裝載遊戲的光碟容量最大可達25GB,光碟機的讀取速度為22.5MB/s。此外目前任天堂已經承諾,在明年3月之前Wii U平台的遊戲將不少於50款,其中有自家開發的《New Super Mario Bros U》以及第三方廠商產品例如《品質效應3》、《刺客信條3》、《FIFA 13》等多款遊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07 , Processed in 1.12803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