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微軟說“我要推出Surface平板”的時候,就有業內人士稱肯定會有合作夥伴與微軟翻臉。後來微軟自己也認識到了這個問題,說會致力於維持自己與合作夥伴的關係,只是從目前來看,微軟的工作似乎做得不夠好。

  有來自Financial Times的消息指出,宏碁對微軟推出Surface平板的做法很不滿意,認為這會影響整個業界的生態平衡,希望微軟能夠三思而後行。如果微軟堅持推出Surface,那麼宏碁將考慮放棄他們之間的夥伴關係,就連Windows系統上的合作都可能就此斷絶。
  宏碁全球業務總裁Campbell Kan稱,如果微軟要做硬體業務,那麼對他的合作夥伴來說無疑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至少在軟體上,微軟自家的硬體肯定比他們這些“第三方”的擁有更好的相容性,在設置最佳化上會也更加完善。而且不難想象,為了讓自家的硬體設備賣得更好,微軟或多或少都會給這些已經成為競爭對手的合作夥伴作出點限制或者給點壓力什麼的。
  按照微軟的說法,他們推出Surface是因為想給合作夥伴樹立一個標準,向他們展示Windows RT平板就應該是這樣子的。但是這個“標準”卻讓計畫推出Windows RT平板的廠商表示“壓力很大”,因為這款平板絶對會第一時間上市,而且憑藉微軟的名氣,它足以讓消費者放棄“第三方”廠商的產品而選擇Surface。
  不過目前這都只是一些對微軟的抱怨,畢竟Surface的“危害”是否有那麼大,現在確實不好下定論。究竟微軟的這一步成功與否,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3:10 , Processed in 0.20039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