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最近SK海力士(SK Hynix)推出了自家的SandForce主控固態硬碟產品,從測試成績來看表現還是不錯的。不過SK海力士的“野心”不僅是要有SSD產品綫,而且還是要有自己獨家SSD產品綫,為此他們在日前宣佈,其已經與Link_A_Media Devices(以下簡稱LAMD)公司達成收購協議。

  LAMD公司成立於2004年,現時已經是數據儲存系統的SoC解決方案領軍人之一,其混合信號處理和迭代數據回覆技術在降低硬碟製造成本、提升數據儲存密度上有不少貢獻。SK海力士表示,通過收購LAMD公司,他們的NAND快閃記憶體產品的競爭力將得到進一步的加強,利用對方的技術資源,他們將開發出更多的NAND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不僅僅是固態硬碟,就連E-MMC快閃記憶體卡等其他產品也可以獲得技術上的突破。
  LAMD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Hemant Thapar也表示,他們非常高興能夠成為SK海力士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這次收購對LAMD來說意味着他們將獲得更廣闊市場,產品的推廣範圍更加廣闊。
  目前SK海力士和LAMD公司都沒有公佈這次收購的實際金額,不過考慮到SK海力士也有自己的NAND快閃記憶體業務,現在收購LAMD公司後,他們已經具備了推出自有主控、自有快閃記憶體晶片固態硬碟的能力,只是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看見對應的產品,那就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5:14 , Processed in 1.955151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