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由超人氣聲優水樹奈奈主演,將在6月2日上映解禁,正式於戲院播映的黑暗血腥復仇劇《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目前已經在日本的Yahoo!映画上提供了開場前8分鐘的試看影片。

《BLOOD-C》這部BLOOD系列的最新作,是去年忙於巡迴演唱的水樹奈奈唯一一部擔任主役的TV動畫作品,不過隨著開端前幾話的劇情不斷地重複上演,網路上的評價也隨之降低,一直到了尾聲故事開始解開謎題才讓人恍然大悟。該作品在完結之時,官方也宣告了真正的結局必須要進電影院欣賞劇場版才能夠得知。




而這次劇場版的官方入場者禮物,是選擇了發放可以下載在《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中所沒有提到的廣播劇密碼卡 。而且在不同的時間去,得到的話數密碼卡是不同的,也就是如果想要要收集完整四話,那就必須買四次票(苦笑。

以下為入場時間所能拿到的卡片詳細,第1話「捨道」6/2~6/8(第1週)、第2話「鬼道」6/9~6/15(第2週)、第3話「覇道」6/16~6/22(第3週)、第4話「魔道」6/23~6/29(第4週)。不論如何,對該作品有興趣的模人可以先試看前8分鐘喔,沒什麼台詞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劇場版故事劇情:
201X年━━冬。由於七原文人在浮島地區的實驗,而遭受背叛的小夜,為了取回真正的自由及對七原文人的復仇,她追到了東京。卻驚覺文人在世界級企業「Seventh Heaven」為後盾支持下,暗中進行著對青少年的某種實驗...。

為了打倒文人,小夜與IT企業相關的殯蔵人、矢薙春乃、松尾伊織、藤村駿、國中生月山比呂及在電車上被襲擊的少女柊真奈一行人聯手,開始進行挑戰七原文人所在的神秘組織「塔」的行動...。


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前導預告2 web teaser 2

【STAFF】
・原作:Production I.G/CLAMP
・故事/角色原案:CLAMP
・監督:塩谷直義
・脚本:大川七瀬、藤咲淳一
・動畫角色設計/総作画監督:黄瀬和哉
・演出:長沼範裕
・作畫監督:千葉崇洋、大久保徹、中村深雪、佐々かなこ、加々美高浩、細越裕治
・美術監督:小倉一男(KUSANAGI)
・色彩設計:境成美
・3DCGI:ダンデライオン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撮影監督:荒井栄児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樂:佐藤直紀
・音樂制作:Aniprex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
・制作:Project BLOOD-C Movie制作:Project BLOOD-C Movie
・配給:松竹


【CAST】
・小夜(CV:水樹奈々)
・七原文人(CV:野島健児)
・殯蔵人(CV:神谷浩史)
・柊真奈(CV:橋本愛)
・松尾伊織(CV:中村悠一)
・藤村駿(CV:梶裕貴)
・月山比呂(CV:花澤香菜)
・矢薙春乃(甲斐田裕子)
・犬(CV:福山潤)
・九頭(CV:諏訪部順一)
・網埜優花(CV:浅野真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6:56 , Processed in 1.29750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