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據國外媒體SlashGear的消息指出,有德國地方法院裁定,微軟Windows 7操作系統和Xbox 360遊戲機侵犯了摩托羅拉移動至少2條關於H.264視訊編碼/解碼技術的專利,因此Windows 7和Xbox 360都要退出德國市場。

  據消息指出,Xbox 360和Windows 7的的視訊編碼/解碼引擎以及整合在系統當中的Windows Media Player、Internet Explorer都侵犯了摩托羅拉移動的專利,這些專利多數與H.264視訊編碼/解碼有關,按照當地法律,Windows 7和Xbox 360都必須退出德國市場。
  有業內人士認為,這次勝利表面上看是摩托羅拉移動得利,實際上Google很可能會成為最大的贏家,因為其已經全面收購摩托羅拉移動,這項交易將在今年6月完成。完成後摩托羅拉移動的專利將轉移動Google手中,即使不能威脅微軟,起碼也能稍微阻擋微軟前進的腳步,給自己留下更多的追趕時間。
  至於微軟則對這個判決表示非常失望,不過其已經“先知先覺”地將原本在德國的歐洲軟體配送中心轉移到了荷蘭,因此微軟在歐洲的業務應該不會遭受到很大的打擊,Windows 8的腳步也不會因此而停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48 , Processed in 3.07016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