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新一代顯示卡的競爭上,AMD和NVIDIA互有領先,AMD勝在發布時間更早、產品綫鋪得更廣,NVIDIA則勝在性能和功耗表現更好。那麼在接下來的競爭中,雙方又會表現出怎麼樣的景象呢?

  按照以前的消息,AMD應該會在本月內推出雙Tahiti XT核心的Radeon HD 7990顯示卡,繼續在發布時間上領先NVIDIA。只是現在的各種消息都顯示,來得更早的將是NVIDIA的GeForce GTX 690,而來自DonanimHaber的傳聞以及被暱稱為“P叔”的論壇網友phk更稱,Radeon HD 7990恐怕要到6月才能登場。
  據消息顯示,AMD將在6月初的ComputeX 2012大會上發布Radeon HD 7990顯示卡,想要真正出貨恐怕還得等到6月底。如果這些消息都準確的話,那麼AMD將獲得2個月的產品最佳化時間,讓Radeon HD 7990能夠順利打敗對手。但如果依舊不敵,那就會變成“輸人又輸陣”,最終只能屈辱收場了。
  現在距離五月份只剩下數天的時間了,如果AMD真的想搶在NVIDIA發布GTX 690前推出Radeon HD 7990,唯一的做法就是來個突然襲擊,在大家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發布新產品。只是這種可能性從各方面來說都是奇蹟般的存在,只希望兩家的雙核產品最終也能來個勢均力敵的較量,給我們上演一出精彩的決鬥。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0:36 , Processed in 2.84563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