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這幾天老實說沒什麼大的動漫消息,因此『Little Busters!』的動畫化確定將交由J.C.STAFF來製作就成為了最吸睛的新聞。此消息一曝光後,不論是日本國內還是海外的粉絲幾乎都是哀號連天,畢竟在粉絲們心中最希望的還是由之前已經成功改編過《CLANNAD》《AIR》、《Kanon(第二作)》,並獲得好評的京阿尼來製作。第二選擇則是推出『Angel Beats!』這部在2010年春天受到許多粉絲們追捧的P.A.Works。

而這二家公司最大的要點都是一年接的動畫作品數有限,其中京阿尼始終秉持著一年只做一部動畫的堅持,P.A則是從2008年開始獨立製作以來,每年都只有一部的產量,一直到今年才有跡象顯示會製作二部作品。一部為冬季的『Another』,一部為預定夏季放送的『TARI TARI』。這也間接增添了V.A的馬場社長在邀請對方上的難度。




去年於京大演講時,馬場社長就透露了有與四家動畫公司在進行相關的洽談,其中華納兄弟與J.C.STAFF在爭取此項目時表現出了相當大的誠意,因此雖然抱持著不安,但V.A最終還是決定將此項目交由華納與J.C來製作。並強調這二家公司都有一定的規模,因此一定會做出能夠充分滿足粉絲的作品,請大家相信他們。



另外Key開發室的官方Twitter,也對日前在網路上流傳有關於『Little Busters!』的動畫將會是新的故事,其中還會出現新角色等等的訊息,進行了駁斥。Key表示最多只是會出現角色的分歧點提早發生之類的事情,在之後的展開還是會完全照著原作走的,而且『Little Busters!』的動畫製作期間不會太短。因此請粉絲們耐心地等待。



既然事情已經被決定了,那就讓我們來看看華納與J.C交出來的製作陣容名單為何。首先代表著華納公司的製作人川瀬浩平,絕對算得上是個大手級的製作人,畢業於名門立命館大學法學部的他,從之前任職的環球與現在的華納,都表示此人身後一直站著財大勢大的外資企業。對於動畫製作人來說,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參與過的動畫作品有真月譚 月姫、神無月巫女、灼眼的夏娜系列、乃木坂春香的秘密、魔法禁書目錄、超電磁砲、出包王女系列、蘿球部、加速世界等等。可以說滿滿的名作列表,因此在統籌規畫及尋找資金方面應該是不太需要擔心的。



監督山川吉樹。好吧,老實說筆者在一看到這名字的時候真的楞了一下,因為腦海中實在沒有出現太多資料。據資料顯示山川吉樹雖然從1990年代就開始參與動畫工作,但似乎一直都是專注於作畫修正方面的職務,首次出任監督為2009年的『初戀限定(製作人川瀬浩平)』,接下來就是剛剛才放送完畢的『KILL ME BABY』。



而在銷售業績方面『初戀限定』的首巻成績為948張,『KILL ME BABY』的首巻成績為686張,雖然說銷售成績不能夠直接判定該動畫的好壞,但沒破千的成績也著實太難看了一點...。因此網友們也對馬場社長表示雖然如今已無法更換製作公司,但至少在監督的人選上,希望能夠更換成執導過許多人氣作品的長井龍雪監督。可見這監督連...。



接下來我們看到系列構成的島田満,這位出身於早稲田大學教育學部國文科的"美女腳本家",可以說光是出身就亮瞎了筆者的眼(笑,更別提她還是日本脚本家連盟的理事。曾經擔任的作品有七龍珠、相逢一刻、Touch(鄰家女孩)、閃電霹靂車、神劍闖江湖、ONE PIECE、名偵探柯南、七色星露、勁歌貴公子。

從上面的列表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神作級的作品!再加上金光閃閃的背景與超過20年的輝煌資歷,想必在腳本方面要出問題的機率應該不大。



在公佈名單最後一位的正是角色設計的飯塚晴子,曾經擔任過角色設計的作品有大神與七個夥伴、幸福光暈、妖狐×僕SS等等。所以有看過這些作品的的模人,腦海裡應該已經有個譜了。在看完了筆者的這些介紹後,不知道各位模人是否有稍微改變一下印象了呢?無論如何,這部動畫應該還要好一陣子才有可能跟大家見面,因此在還沒看到成果之前還是先耐心等待吧~



製作人:川瀬浩平
監督:山川吉樹
系列構成:島田満
角色設計:飯塚晴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0:32 , Processed in 1.768332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