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軟體名稱】:MiPony 1.6.2 ~ 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檔案傳輸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3.07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mediafire / rghost
【解壓密碼】:

有在使用網路的看倌們都知道,在網路上有需要不一樣的免費空間可以提供使用者上傳或是下載…而有些時候我們需要一網路資源時,會去找軟體下載…但是一般的免費軟體都會被分享在免費空間讓人下載,這時候一套好用的免費空間下載軟體就可以輕鬆方便的幫您下載你所需要的軟體啦…而今天要介紹的是MiPony,它所支援免費空間有Badongo、Mediafire、sendspace…等十幾種免費的免費空間,更重要的是它還支援『HJSplit』檔案合併功能,還可以自動偵測網頁中的載點…還在想那一套免費空間下載軟體好用嗎?!…來試看看這一套吧…

MiPony 是一款支援多免空的殺手級免費空間下載工具,支援Badongo、Mediafire、sendspace等數十個免費空間的下載,支援「HJSplit」檔案合併功能,還可以自動偵測網頁中的載點,可以一次選取所有載點來下載檔案,內建「我的最愛」功能的多分頁瀏覽器。
Mipony 因為它的圖標示一隻白馬,所以又被稱為「白馬下載器」在使用上十分簡單,自動偵測連結、支援自動解壓、也能設定完成下載後自動關機,系統資源占用極少。支援60家最新免空,並能自動更新。

Mipony的主要功能就是幫我們偵測網頁中的連結、自動下載儲存在各式免費空間中的檔案,這類工具的主要目的就是讓我們可以略過一些繁複的下載步驟,直接讓Mipony來控管免費空間的下載任務。儘管部分網站還是無法省略輸入圖形辨識碼的步驟,不過至少可以讓我們省下不少時間在等待倒數計時、尋找下載按鈕等混亂狀況。

Mipony可支援的免費空間包含Megaupload、Rapidshare、Hotfile、Easy-share、Badongo.…等等將近80個大大小小不同種類的免費空間,幾乎大家常用的各式網路硬碟、免費空間都支援了。



Homepage - http://mipony.net










確保下載的軟體能正常使用,請使用 WinRAR 最新版本解壓

WinRAR 4.11 - Final (x86/x64)

WinRAR 4.11 - Final (x86/x64)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58 , Processed in 0.05244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