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TERA》遊戲內容介紹:健康系統與護身符介紹說明

遊戲中有所謂的健康系統,人物在戰鬥時會影響自己的健康程度,健康狀況分為四個階段,惡劣、普通、良好、健康,最大HP會因健康的變化而有所影響,如果健康狀況是惡劣的時後,如果沒有趕緊進行休息,那最大HP會持續不斷的減少。

任何戰鬥都會使健康降低,越激烈的戰鬥會使健康下降的越快,死亡的時後健康值會超大幅度的降低,而要恢復健康值的辦法則是進如休息狀態。維持戰鬥水準的條件之一就是進量維持健康狀況達道最大值。


健康狀況
數值
狀態
造成效果

0~23
惡劣
最大HP會持續減少,攻擊與防禦會持續降低。

24~47
普通
維持基本的HP

48~119
良好
最大HP依健康值變動而上升

120
健康
HP達到最大值


營火與護身符

營火
當健康值降低的時後,必須靠近營火來恢復健康值,一般城市或是村莊中,都有大型營火,只要靠近就會進入休息狀態,健康值就會開始上升。如果再野外的話則必須自己搭建營火,自己搭建營火的方式非常簡單,可以與雜貨商購買火盆,使用火盆就可以直接產生營火,火盆也可以由怪物身上取得。
進如休息狀態後,每3秒鐘會恢復1點健康值,離開營火的話就會直接推離休息狀態。當然也可以使用體力藥水或是醫療NPC來快速的恢復健康值。

↑自己使用火盆搭建營火

↑城市或村莊中都有營火可以直接使用,靠近營火即可自動進如休息狀態

護身符
當進入休息狀態恢復健康值時,我們可以使用護身符來獲得不同效果的附加狀態,目前遊戲中有三種類型的護身符可以使用,在營火附近直接使用護身符即可獲得狀態,這些護身符的效果可以存在15分鐘,使用時如果自身健康值越高,效果則越好。

使用護身符時所獲得的效果都是隨機的,使用後如果對獲得的效果不滿意,依然需要等狀態消失之後才可再次使用,如果角色死亡也會使護身符效果直接消失。護身符的等級會決定狀態效果的等級。

↑護身符可以透過打怪取得,在營火旁可使用


護身符類型
護身符効果
謎惑的護身符
力量增加(1〜4段階)
爆擊機率增加(1〜4段階)
攻撃速度増加(1〜4段階)
擊倒機率増加(1〜4段階)
神奇的護身符
防禦力增加(1〜4段階)
對爆擊的抵抗增加(1〜4段階)
對抵擊倒的抵抗增加(1〜4段階)
對抗負面狀態的抵抗增加(1〜4段階)
對持續傷害的抗性增加(1〜4段階)
對無法行動的抗性增加(1〜4段階)
對反擊的抗性增加(1〜4段階)
神秘的護身符
最大HP増加(1〜4段階)
最大MP増加(1〜4段階)
HP持續回復(1〜4段階)
MP持續回復(1〜4段階)
移動速度増加(1〜4段階)


健康藥水與神官

當健康值太低的時後,我們除了使用營火來持續恢復健康值之外,我們也可以透過健康藥水來直接將健康恢復到最大值,或是透過神官的治療來恢復健康。

健康藥水可以透過擊殺怪物來取得,神官可以在各大城市或村莊中找到,請神官治療健康的話必須支付一定的金幣才行。

↑健康藥水

↑支付一定量的金幣給神官也可以快速恢復健康值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8:08 , Processed in 1.19105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