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本文章最後由 kdokeyi 於 12-3-19 23:07 編輯

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分集劇情介紹(第1/13全集)大結局
偶像劇:《華麗的挑戰》
英文名:SKIPBEAT!
日文名:スキップ?ビート
集 數:13集
原 作:仲村佳樹
製作人:鈕承澤
導 演:馮家瑞
接 檔:《我可能不會愛你》
被接檔:《絕對達令》
演 員:白歆惠、陳意涵、東海、崔始源
偶像劇《華麗的挑戰》主要演員:
  陳意涵飾演宮 囍  崔始源飾演敦賀蓮
  李東海飾演不破尚  白歆惠飾演江南琴
  金 勤飾演杜 金  潘慧如飾演鴦 鴦

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劇情梗概:大結局

  宮囍(陳意涵 飾)本來只是一名普通國中畢業生,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李東海 飾)的請求而放棄上高中,隨他來到都市發展。不破尚為了歌手夢想而努力,宮囍為了照顧http://juqing.9duw.com/gangtai/23299.html他,亦無怨無悔地每天瘋狂打工賺錢、完全不顧自己。 但不破尚在順利出道並迅速走紅後,開始疏離宮囍。終於有天宮囍發現不破尚只是利用她。

  被甩掉的宮囍在費盡一切努力卻換得不堪的話語傷害之下,以無比的怨恨立志成為藝人,好在不破尚所存在的「演藝圈」將他狠狠擊倒! 宮囍選擇了與不破尚所屬經紀公司一樣大間的經紀公司「LME」,作為成為藝人的跳板,卻被社長認為是「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而被歸入新設立的部門「愛我吧部(Love Me)」當中。卻也在LME遇到了給予生命中極大影響力的男人,另一位男主角敦賀蓮(崔始源 飾)…

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分集劇情介紹:

《華麗的挑戰》分集介紹:第1集

  宮囍每天都努力打工,每次她只要聽到別人提到不破尚就會顯的很興奮。不破尚是一名很紅的歌手,很多人喜歡他。

  老闆娘不明白宮囍個女孩子為什麼要住這麼貴的公寓,逼得自己要打三份工,老闆娘建議她應該花點錢打扮下自己。

  宮囍的朋友丸子要用她的公寓開個派對,被宮囍遭到拒絕,丸子猜想她住這麼好的公寓,卻從不讓人參觀,肯定裏面是偷藏了一個男人在裏面。

  宮囍回到家看到尚已經回來了,原來她和不破尚住在一起。宮囍很關心尚,但尚對她的關心很不耐煩。

  宮囍不明白尚為什麼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她想起他們倆剛來臺北時候的情景。當時他們都很關心彼此,自從尚走紅後,就開始忙了。宮囍回到現實,忽然想起了什麼,就對尚說她要出去一下馬上回來。

  宮囍和尚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小時候因為媽媽沒時間照顧她,就常被寄養在尚家。尚家經營的是正統的日式溫泉旅館,口碑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尚是家裏的獨子,他從小就知道將來有一天必須要繼承家族的事業。

  因為不破尚的請求,宮囍隨他來到臺北發展。不破尚為了歌手夢想而努力,宮囍為了照顧他,亦無怨無悔地每天瘋狂打三份工賺錢、完全不顧自己。但不破尚在順利出道並迅速走紅後,開始疏離宮囍。

  敦賀蓮是當紅的一位大明星,擁有很多粉絲。他有個愛好,就是喜歡吃棒棒糖。其中主持界大哥南瓜哥,他全家都是敦賀蓮的粉絲,他為了得到敦賀蓮一張簽名照,卻丟下工作被敦賀蓮說教了一通。

  宮囍借著向尚送便當,到公司找尋心愛的尚,卻被保安抬著扔出去。最後看到工作人員在搬箱子,她就藏到箱子裏來到尚工作的地方,卻聽到尚對經紀人說自己只是被當做女僕的震撼事實,她看到尚和經紀人在一起親熱,心中的理性之鎖開始一道道被打開。於是就把點心扔向尚,她很傷心的哭泣。尚對她大叫,要哭就回去哭不要在這裏給他找麻煩。宮囍哭過之後大聲笑了起來,她的樣子很恐怖,把尚和他的經紀人嚇了一跳,以為宮囍瘋了。宮囍對尚說,把他當成了自己的唯一,什麼事情都願意為他做,卻沒想到他這麼自私,隨意糟蹋她的人生。最後對尚大叫:“我要報仇!但是宮囍卻被警衛扛了出去,面對憤恨含淚的宮囍,尚只是不屑地說,她根本連自己的一跟腳趾頭都碰不到,想要報仇,除非就踏入演藝圈吧。最後尚命令警衛員把她丟出去。

  下定決心改變的宮囍,將捨棄過去的陰影加入演藝圈。 她首先要改變的就是自己的外形,她花掉自己的積蓄,買了很貴的限量版高跟鞋,剪掉自己留了很久的頭髮。她向老闆提出辭職,自己要進入演藝圈工作。公寓也準備退掉不租了,自己要另外租一間便宜一點的房子。老闆娘提議她可以暫時住在樓上,但前提是暫時要在這裏工作。

  丸子向宮囍推薦了一個當藝人的好辦法,她讓宮囍穿著高跟鞋在街上一直走來走去,說不定會有星探發掘。宮囍看到報紙上說尚要去念大學很生氣,她為了尚放棄念大學,現在他自己竟然要去念大學,她大叫自己絕對不會原諒他。

  宮囍為了想被星探發現,舉著一個大牌子上面寫著明日之星尋找星探,被一個男人騙到旅社,最後丸子和宮囍把那個男人揍了一頓。

  宮囍最後想到了LME,它是一個大的經紀公司,她決定自己去試試......

《華麗的挑戰》分集介紹:第2集

  南瓜哥把敦賀蓮的簽名照送給女兒小雨,她很開心。原來小雨兩年前得了絕症,人變得孤單自閉,不跟人接觸。但自從她拿到敦賀蓮的簽名照後,竟同意她的好朋友們來家裏幫她過生日,所以南瓜哥發郵件很感謝敦賀蓮。

  宮囍跑到LME這家全國最大的傳播經紀公司找工作,不料被敦賀蓮和藝人部椹主任趕了出來。敦賀蓮告訴宮囍,讓她回去吧公司不可能收對表演毫無熱忱又沒有真心的人。宮囍發誓自己不會放棄的,一定可以進入演藝圈的。

  宮囍為了能進入演藝圈,整日纏著椹主任,拜託他再給自己一個機會。最後椹主任給了宮囍參加LEM新人選秀會的機會,椹主任告訴她想要成為LEM的新人,一定要通過選秀會的考核,證明她是值得栽培的新秀。

  敦賀蓮在得知宮囍踏入演藝圈的動機竟是向不破尚報仇後,警告她選秀不是那麼容易就過關的,不要以為光憑毅力和膽量就能夠被選上。

  輪到江南琴比賽了,她請求總裁給她一本劇本,她擁有過目不忘的本事,只要拿到劇本,短短時間內便能連對手的臺詞都背起來,精准的演技,也讓LME羅利總裁眼睛為之一亮。

  宮囍比賽了,她表示自己之所以要參加這個選秀會,其實只是想成會比不破尚更紅的藝人,這就是自己的人生目標,評委都覺得她的腦袋有問題,只是一般的追星族。總裁倒覺得她不是一般的追星族,如果她是不破尚的歌迷,她應該去報考不破尚的經紀公司。而且她設定一個這樣特殊的人生目標,其背後一定有重大的原因。

  宮囍表演的才藝居然是用蘿蔔雕花,是只有高級料理亭師傅才有能力完成的。她的表演讓參賽選手和評委們為之一震,總裁表示今天的表演就屬她最有趣了......《華麗的挑戰》分集劇情介紹(1-13全集)大結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1:26 , Processed in 0.05352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