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K-Lite Mega Codec Pack
【軟體版本】:8.2.0/5.7.0(64-bit)
【本帖作者】:Roseapple
【軟體分類】:多媒體 (編碼/解碼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安裝版/便攜版)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XP, 2003, Vista, and Windows 7
【檔案格式】:exe/zip
【檔案大小】:20.5 MB
【軟體載點】:
Win安裝─> http://i-filez.com/downloads/i/325145/f/klmcp8.2.0installer.zip
【軟體載點】:
Win便攜─> http://i-filez.com/downloads/i/325148/f/klmcp8.2.0portable.zip
【軟體載點】:
Win安裝─> http://i-filez.com/downloads/i/324973/f/klcp64bit5.7.0.zip (64-bit)

【軟體簡介】:K-Lite Codec Pack是一家集DirectShow的過濾器,VFW的/ ACM編解碼器和工具。 編解碼器和DirectShow過濾器需要進行編碼和解碼的音頻和視頻格式。 K-Lite Codec Pack被設計為一個用戶友好的解決方案用於播放所有音頻和視頻文件。 有K-Lite Codec Pack,你可以播放所有流行的音頻和視頻格式,甚至一些不常見的格式。

【功能特色】:
※ 這是經常更新。 因此,始終保持最新與最新的和/或最佳組件。
※ 所有組件都經過精心挑選的具體用途。 這不僅是一個隨機的一堆東西放在一起。
※ 這是非常用戶友好,易於使用。
※ 偉大工程與 Windows媒體播放器和Windows媒體中心。 但也與所有其他DirectShow的球員,如媒體播放器經典,BS.Player,ZoomPlayer等等。
※ 這個裝置是完全可定制的,這意味著你可以只安裝這些組件,你真正想要的。
※ 這個包有許多選項,讓你來調整它自己的特定需求和喜好。
※ 卸載刪除所有已安裝的包。 包括所有註冊表項。 所有的改變都正確還原。
※ 這是非常容易使一個完全定制的無人參與的安裝與集成的嚮導。
※ 它不包含任何編解碼器或過濾器,被稱為是壞的,車或不穩定。 事實上,安裝程序能夠檢測和禁用幾個已知的麻煩製造者。
※ 它試圖以避免潛在的衝突與其他編解碼器安裝在您的計算機。 安裝程序能夠檢測並移除超過 100種不同的編解碼器和過濾包。
※ 安裝程序可以檢測到編解碼器和過濾器損壞你的系統,並幫助您刪除它們。
※ 這是一個非常完整的方案,包含所有你需要發揮你的電影。
※ 這個包已經啟動選項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縮略圖生成幾個流行的視頻文件格式,它是由在資源管理器默認不縮略圖。
※ 這個包會自動配置媒體中心識別所有常見的音頻和視頻文件格式,因此,這些文件顯示在您的媒體庫。
※ 這組有一個龐大的用戶群。 這意味著,發現問題並迅速解決。
※ 有不同的變種群雄。 從非常小到大。
※ 該包同時適用於初學者和專家用戶。



K-Lite Mega Codec Pack 8.2.0 portable;installer;setup;download;免安裝;可攜版;便攜版;綠色版;安裝版;安裝檔;下載


【免責聲明】:
1‧所提供免費軟體均屬網上搜集,僅供網路測試及學術用途!
2‧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
3‧不對可能使您的電腦系統造成損壞而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4‧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博客、論壇以及作者無關!
5‧未接受上述同意默認者皆不得下載使用!



Rose Apple Blogger!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2:22 , Processed in 3.09536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