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Mipony
【軟體版本】:1.6.0
【本帖作者】:Roseapple
【軟體分類】:網路相關 (檔案下載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包括:繁簡中文/英)
【作業系統】:Windows
【檔案大小】:12.9 MB
【檔案格式】:exe/zip (安裝+便攜版合一)
【用瀏覽器下載】:
http://datumbit.com/file/mKx03A87dkGbGYVSCqkTVNxXZAxU/Mipony1.6.0.zip
【用免空下載器】:
http://sendmyway.com/m2vwy3n9ds8r/Mipony1.6.0.zip

【軟體簡介】:
※Mipony是一個下載管理器特別設計的自動下載文件的免費空間的網站,如Rapidshare,互聯星空,Hotfiles等等。
※此下載管理器,你將享受舒適的特點,當談到主機下載文件的網站,避免不便。 Mipony是負責的事情,但是訪問網絡文件所在的託管,它等待所需的時間,並開始下載他們一個接一個。
※把地址中的文件Mipony和方案將負責一切有文件下載盡可能快。
※Mipony還會檢查每一個環節,看看文件已被刪除從服務器或如果它是提供給被下載。
※Mipony作品既保費及免費賬戶 Rapidshare,互聯星空和Hotfile ..

【功能特色】:
※Mipony有一個嵌入式Web瀏覽器。
※沒有需要有高級帳戶。
※全自動下載。
※這表明,如果這些文件可供下載。
※它優化您的連接。
※它還可以與高級賬戶 Rapidshare,互聯星空和Hotfiles。
※遠程控制。

☆支持超過100個熱門站點:
※Megaupload / Rapidshare / Hotfile / Easy-share / Gigasize / Mediafire / Depositefiles / Megaporn / Filefactory / Uploading / 4shared / 等等...



Mipony 1.6.0 portable;installer;setup;download;免安裝;可攜版;便攜版;綠色版;安裝版;安裝檔;下載


【免責聲明】:
1‧所提供免費軟體均屬網上搜集,僅供網路測試及學術用途!
2‧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
3‧不對可能使您的電腦系統造成損壞而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4‧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博客、論壇以及作者無關!
5‧未接受上述同意默認者皆不得下載使用!



Rose Apple Blogger!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54 , Processed in 1.3619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