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國際情勢】 設計缺失 美新戰機F-35C難降落航母

[複製連結] 檢視: 1471|回覆: 2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16日報導,英國和美國軍方將採用的新型戰鬥機--聯合攻擊戰鬥機(Joint Strike Fighter)F-35C出現設計缺失,導致它無法在航空母艦上降落。

F-35C戰機的這項缺失,使英國皇家海軍大失顏面。皇家海軍預估將花費50億英鎊(77億美元)購買50架這型戰鬥機,於2020年前完成交機。

從美國國防部流出的文件顯示,F-35C戰機的攔截鉤太靠近機輪。攔截鉤用於使飛機在甲板降落時減速停止。

英國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報導,五角大廈的報告顯示,F-35C戰機8次模擬降落失敗,報告也表示,這型戰鬥機需要「大幅重新設計」,這型戰機的命運可謂處境艱難。

英國國防部拒絕對這份外流的報告發表評論,不過,國防部發言人告訴每日郵報,國防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已經與美國政府討論這項議題;英國仍然承諾購買聯合攻擊戰鬥機的航空母艦機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設計師我看倒大楣了...

設計好了卻不能用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b_1002000 於 12-1-18 18:19 編輯

沒辦法,F-35系列的發動機噴嘴太靠前面了,F-35C連捕捉鉤都很難設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2:15 , Processed in 0.056871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