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IObit Smart Defrag
【軟體版本】:2.3.0.1126
【本帖作者】:Roseapple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磁碟重組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包括:繁簡中文/英)
【作業系統】:Windows 7, Vista, XP and 2000
【檔案格式】:exe/zip (安裝版/便攜版)
【檔案大小】:4.54 MB
【免空下載】:
(Win安裝)─> http://uploading.com/files/3656571b/SmartDefrag2.3.0.1126installer.zip
【免空下載】:
(Win可攜)─> http://uploading.com/files/8ceff6ff/SmartDefrag2.3.0.1126portable.zip
【軟體下載】:按此─>
前往下載頁面

【軟體簡介】:什麼是緩慢的主要原因/ PC性能不穩定? 它的磁盤碎片。 智能磁盤整理您的硬盤驅動器進行碎片整理有助於更有效地比其他任何產品在市場上 - 免費或沒有。 這種功能強大,屢獲殊榮的無碎片整理程序是100%安全,清潔,沒有廣告軟件,間諜軟件或病毒。

【功能特色】:
☆例外效率碎片整理
※智能磁盤整理擁有世界上最快的碎片整理引擎。 它專門設計用於現代,大硬盤驅動器,所以它無需漫長的等待時間。
☆優化磁盤性能
※智能磁盤整理並不僅僅使用簡單的碎片整理。 它也簡化了文件系統,地方經常使用的文件和目錄到最快的地區的磁盤,使您的計算機運行最高速度最穩定。
☆永遠在線自動工作
※智能自動碎片整理工程,安靜地在後台,因此它不斷,不斷讓你的電腦片段的自由。
☆非常易於使用
※其直觀的界面使智能碎片整理實用程序的理想完整的計算機新手。
☆保證數據的安全和可靠性
※此外,與其他“自動”碎片整理程序,智能碎片整理不會不斷進行分析和碎片整理,這會損害您的硬盤驅動器和縮短其壽命。 智能碎片整理有一個“安全情報”技術,可以保證你的磁盤的健康,決定何時以及如何執行碎片整理。
☆永遠免費碎片整理
※智能碎片整理是100%免費。 下載,使用和更新它完全免費為您的個人電腦,商用或企業級服務器 - 它不會花你一分錢。



Smart Defrag 2.3.0.1126 portable;installer;setup;download;免安裝;可攜版;便攜版;綠色版;安裝版;安裝檔;下載


【免責聲明】:
1‧所提供免費軟體均屬網上搜集,僅供網路測試及學術用途!
2‧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
3‧不對可能使您的電腦系統造成損壞而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4‧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博客、論壇以及作者無關!
5‧未接受上述同意默認者皆不得下載使用!



Rose Apple Blogger!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0:04 , Processed in 0.41653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