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軟體名稱】:Advanced SystemCare Pro 5.1.0.196 Final ~ 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格式】:exe
【檔案大小】:31.3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mediafire/ rghost
【解壓密碼】: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提供全面性的自動系統優化與維護功能,包含反間諜程式、個人隱私管理及保護、電腦效能提升和系統垃圾清理工具。強大且獲獎無數的自動系統優化功能能夠:精確地防止電腦運作錯誤、清理電腦系統、優化瀏覽網頁、下載資料的速度、保障使用者的個人隱私、有效提高電腦執行效能。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提供全面性的自動系統優化,在不影響使用者的作業下,自動修復我的電腦,集所有功能於一身,保護您的電腦和提高速度。
軟體包括:反間諜軟體、隱私保護、性能調整,和清理系統功能等等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屢獲大獎,具有自動地修復錯誤,清除硬碟分散區,優化網路下載速度,保護隱私和保持最高電腦性能功能。

主要優點

再次享受一台新的電腦速度!
專為最新的Windows系統而設。讓您的電腦更快更可靠。

強大的硬碟重整分散區工具!
高速硬碟重整分散區工具比其同類工具速度快高達10倍。包含“ SmartDefrag ”磁碟優化工具,使您的硬碟驅動器的運行更快更完整。

新世代註冊表清理工具和系統優化工具!
安全清除註冊表殘餘垃圾,壓縮大幅膨脹和分散的註冊表,促進註冊表讀寫速度。以“深度掃描”技術查找並修復其他同類軟體遺漏的註冊錯誤。

自動於後臺執行工作
軟體安裝之後無需理會。程式功能強大會不斷,自動和安靜地於後台執行工作。您可以安排執行日程或者讓程式於電腦處於閒置狀態時自動執行。

強化功能確保電腦安全!
檢測和分析的Windows 環境的安全性。利用最新的病毒定義文件掃描和刪除間諜軟體和廣告軟體。防止間諜軟體,黑客和惡意入侵程式。刪除和更新活動記錄。

快速和深度清理硬碟!
通過清理遺失檔案,銷毀無用文件,刪除過時的文件,刪除垃圾文件等等來提升系統性能。能清理超過 50 種不同類型的垃圾文件。

讓您的電腦上處於最高性能!
通過釋放內置能力,全面優化 Windows 系統性能和網路速度。提高您的電腦生產力。


Homepage -  http://www.iobit.com/












確保下載的軟體能正常使用,請使用 WinRAR 最新版本解壓

WinRAR 4.01 - Final (x86/x64)~正體中文版

WinRAR 4.01 - Final (x86/x64)~正體中文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3:22 , Processed in 0.05349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