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前NVIDIA和AMD分別推出了GeForce 600M和Radeon HD 7000M系列移動平台顯示卡,不過這兩個系列實際上只是上代產品的“外殼”,並沒有多大的看頭。現在有來自國外論壇Beyond3D的網友曝光了一系列的實物照片,照片中的主角是來自AMD的顯示卡產品,據稱它們就是即將推出的28nm版“南方群島”。


  據稱,被曝光的顯示卡是Radeon HD 7000系列中代號為Tahiti XT的單核心旗艦產品,即Radeon HD 7970顯示卡。為了證實自己的圖片不是“假貨”,這名ID為“fellix”的網友還標記出了12片記憶體中的11片,而另一名ID為“Jawed”的網友亦在其曝光的照片中標註了12片記憶體的位置。
  據目前資料顯示,AMD Radeon HD 7970顯示卡擁有384-bit的記憶體位寬,對應的就是12片記憶體,因此這次曝光的顯示卡應該是不會是“假貨”。從圖片看,Radeon HD 7970的顯示卡長度與Radeon HD 6970相當,供電介面據稱為8+6pin但介面的PCB佈局是8+8pin,雖然不能一睹散熱器真面目但應該與上代產品相差無幾。至於更詳細的訊息,目前就不得而知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3:16 , Processed in 1.055656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