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多人成就
Mastering the Art
30 G
獲得 INCOGNITO獎勵 (多人模式).
第一次進入多人模式會開始教學關卡,找到你的目標靠近按下X把他殺掉就可以解開成就。多人模式中的任何模式都可以解開這個成就。
Tools of the Templar
10 G
在Abstergo Store中購買一個技能 (多人模式).
需要等級5
你必須到達等級5才能解開這個成就。在多人模式的菜單界面按下LB進入 Data Hub。接着進入 "Abilities Sets",選擇Abilities Set 1花費5點購買。你現在必須花35點購買兩個技能中的一個就可以解開成就。
Achiever
10 G
完成一項挑戰 (多人模式).
按下LB進入Data Hub 菜單。選擇 "Templar Profile" 和 "Challenges"就可以看見挑戰列表 。每一項有3顆星,你要做的就是讓其中一項達到1顆星就行了。你在到達等級20級或是做其他多人成就的時候自然能夠解開。
只要你讓一項成就達成一顆星就可以解開成就。簡單一點的有殺死敵人後對屍體嘲諷。只需要嘲諷3人就可以達成一星。在你殺掉一名目標後迅速面朝他按下Y,如果按的不夠快就會失敗。
True Templar
20 G
到達等級20 (多人模式).
在多人模式裡達到等級20就可以了。20級總共需要136,500經驗
Looking Good
10 G
自定義一個PERSONA形象 (多人模式).
你需要達到等級10才可以個性化形象。
進入多人模式的 Data Hub菜單。選擇 "Characters" 選擇任何一個沒有標註 "Not Customizable"的角色。選擇 main weapon 隨便挑一把主手武器就可以解開成就。
There Is No I in Team
20 G
在一個團隊模式中贏得一局比賽 (多人模式).
在多人模式主菜單(一直B到底就是了)進入 Custom Match選擇 Team Objectives。然後等着配對比賽並祈禱分給你的隊友都厲害能夠讓你贏得一局比賽吧。
Team Objectives包括:
Manhunt
Artifact Assault
Chest Capture
Escort
Make the Headlines
30 G
獲得13種不同的Accolades (多人模式).
Accolades(稱號)在其他多人遊戲裡其實很常見,你需要在遊戲裡完成特定的行為來解開這些稱號。一共有四種不同類型的稱號。你只需要解開其中13個不同的Accolades就可以,不限比賽次數!中一共可以獲得44種不同的稱號。因為數量很多,所以下面就列出一些最容易且不限等級的項目。
注意: 這個成就在解開前說的是獲得12種,但在解開後就變成了13種。
Assassination 刺殺類
The Professional: 獲得最佳的K.D比
在到達20級你可能會自然的獲得這個
The Savage: 獲得最多的爭奪擊殺
要解開爭奪擊殺,你需要對試圖殺你的人按B,他們的分數就會降低。
The Sacrificial Lamb: 第一個死亡 很簡單,趕緊死
The Survivor: 死亡數最低 躲,或者跑,儘可能的成為死亡最少的人。如果你能加入殘局就最好。
ac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9:03 , Processed in 1.7495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