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其他工具】 Notepad++ 5.9.6.2 非常有特色編輯器~免安裝

[複製連結] 檢視: 969|回覆: 0

發表於 11-11-15 13:52:27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軟體名稱】:Notepad++ 5.9.6.2~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3.25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mediafire/ hotfile
【解壓密碼】:

想找個記事本的替代品嗎?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但是哪一個的功能夠強悍?哪一個可以不花錢?哪一個真的適合你呢?也許 Notepad++ 能夠滿足你的需求也不一定。

系統中的記事本功能太陽春,常常要開啟一些容量大一點的檔案時就得等個半天,所已有許多使用者都希望能夠找一款功能更強大的軟體來取代系統內建的記事本,而筆者現在要推薦的 Notepad++ ,從它的名字看起來就知道它是記事本的加強版,但是它究竟有哪些強大的功能呢?

Notepad++ 是一款完全免費而且 OpenSource 的軟體,使用者可以完全不用擔心它會像部分免費軟體一樣暗藏後門,因為它的原始碼就攤在陽光下讓人檢視。對於一般的使用者而言,它能夠取代系統內建的記事本,對於檔案的編輯提供了更快速的開啟速度。

而 Notepad++ 的最大用處當然不只是取代記事本而已,對於程式設計者而言, Notepad++ 提供了數十種常見的程式語言的語法支援,讓程式設計者可以更清楚的對程式碼的內容一目了然,並且對於一些程式語言,還提供了 function 的整合功能,讓同一 function 的程式碼片段可以折疊起來,讓程式碼看起來更加簡潔。

此外, Notepad++ 還提供了分頁標籤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同時開啟多個文件檔案,並且在其中進行快速切換,讓使用者工作起來更加有效率喔。




Homepage - http://notepad-plus.sourceforge.net/tw/site.ht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2:56 , Processed in 0.05248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