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算是戰地老鳥了,從BF1942一直玩到現在,第一次玩到了戰地的單機,說點體會吧。
關於Origin
感覺是不好用、慢(網路問題)、繁瑣(登Origin、開網頁後才能啟動遊戲),不穩定(有時啟動遊戲會失敗,重試就好了)
關於Bug和跳出等
全程1920×1080,全Ultra,流暢通關,一個Bug沒遇到,沒有一次跳出、卡頓、黑屏。
我的配備是I5 2300/HD6950 2G/8G記憶體/550W電源
Bug是客觀存在的,我這兒只說說跳出和黑屏的問題,技術方面我懂一點,根據我的分析,可能有以下原因:
1. 電源額定功率不足
戰地3對系統要求很高,通常都會迫使你的系統滿載運行。而滿載運行對供電的要求是很高的。
當供電不足或不穩定的時候,跳出和黑屏就是很自然的事情。
很多雜牌電源存在虛標,或長期使用後性能下降,達不到額定標準。
要知道,光560TI這張顯示卡滿載功耗就是300多W,整機400多W,接近500W。
6950的滿載功耗也達到200W,整機300多W
如果你的電源只有400W的電源,甚至以下,你最好換一個。最少要500W!
2. 顯示卡核心電壓不夠
這種問題出要出在N卡的種種外殼上,560TI這種問題最多。
多數是因為很多非公的560TI是在公版基礎上超頻甚至還縮水而來,有的甚至直接使用460的PCB。
超頻上去了功耗就高很多,為降低功耗(不降不行呀),核心電壓沒有調。這在中低負載運行時是沒有問題的。
一旦負載高起,問題就出來了。因此,你可能需要調高核心電壓,並保障充足供電。
實際怎麼調,調多少,大家可以查查資料,會的自己弄,不會的,就找人幫忙吧。
註:爆記憶體只會造成頓卡,不會造成跳出和黑屏。取決與你的解析度和材質、陰影、MSAA等顯示設置,調低即可。
關於互連
我的網路就是悲劇,顯得出PING的服沒幾個,而且還都是230以上。
多數都是走兩步卡一下的,個別卡的不明顯,但感覺跑起還很慢,手指按SHIFT鍵按的痛。
為了速度我已經把設置降到1600*900的高了。還是一樣沒有改善,肯定不是機器配備的問題。
還好,能殺幾個人,到至於剃光頭。平均KD是1:2,我已經滿意了。BF2野戰我大概是1.5:1。
不過戰地講的是團隊作戰,個人的KD是次要的。
剛進去打肯定吃虧,最好是不要硬抗,多搞搞後勤刷分,醫療和彈葯包刷分很快的,改善裝備後再拼吧。
機槍架起來很爽,可惜不容易架,好不容易找到好位置架起來,對方的狙擊和RPG就打過來了。
飛機很無趣,抖的厲害,還不能切換到BF2全屏的模式,而且很快就會被打下來。我買的搖桿怎麼辦呀。
cod8/

專區:forum-409-1.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0:08 , Processed in 1.36773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