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首先說明一下這個遊戲和以往戰略遊戲不是相同,有點類似於英雄無敵那種回合制的戰略遊戲!
在回合制中進行星球的經濟支配,人口發展,科技研發,創建飛船和製造軍隊來進行對抗外地入侵其他星球進行殖民,開採星球資源!
遊戲開始我們就有3個殖民星球來發展!
先來說說星球建設,經濟,人口,艦隊的規劃!
如上圖所示左上角的星球朋友有點小點,進入規劃!

這裡簡單說明一下Developed Colony選項一下為該殖民地一些資源狀況!自定選擇開發速度!Abandon colony為放棄該殖民地!
下面一個是星球經濟狀況,規劃人口的使用量,工業收入,軍隊經費!
ens the research screen
研究

這裡進行一些高科技的研發,如武器,修理,燃料等升級!
如研發Industrial technolog下Materials applications點擊後然後按左下角進行升級。
E文鴨梨很大,所以不進行翻譯了!一次只能升級一項,每項項目升級所需時間都不同,基本都需要3回合以上的時間
Ship designs
船舶設計

這裡可以通過模擬自定義飛船的武器和攻擊方式,點擊飛船武器,然後自行選擇!在左下角的WEAPON TEST可以進行模擬攻擊測試!
一般好的武器,需要通過科技研發進行開發!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3:10 , Processed in 2.44714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