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我們都知道,諾基亞的首批Windows Phone智慧型手機均採用了1.4GHz的高通MSM8255單核處理器,給人的感覺是“戰鬥力不足”。為此諾基亞和意法愛立信聯合宣佈,前者將使用後者的NovaThor系列雙核Cortex-A9處理器打造新一代的Windows Phone智慧型手機產品。
U5500.jpg

  意法愛立信成立於2009年,由意法半導體和愛立信公司的移動半導體研發部門結合而成,直接競爭對手就是高通等移動設備處理器廠商。目前已發愛立信已經推出了3款NovaThor系列的Cortex-A9雙核處理器,另外Cortex-A15架構的產品亦在研發當中。
U8500.jpg

  三款NovaThor系列處理器的型號分別為U9500、U8500和U5500,均屬於SoC產品,採用45nm工藝打造,整合了Cortex-A9處理器核心和Mali-400圖形核心,支援單通道LPDDR2記憶體並整合了WCMA和HSPA的Modem。至於三者主要的區別,主要是運行頻率,其餘規格基本沒有差異。
U9500.jpg

  我們相信,當諾基亞推出雙核處理器版的Windows Phone智慧型手機後,原本已經在推出對應產品的三星和HTC亦會迅速跟進,屆時不僅僅是iOS和Android設備,Windows Phone產品亦會步入雙核甚至是四核時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0:10 , Processed in 0.153263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