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強襲魔女》劇場版海報

在去年10月宣布了劇場版化的“強襲魔女”,除了有飛天小褲褲之戲稱,而且在經過了OVA及兩季TV動畫的薰陶之下,以不同類型的機戰娘、獸耳、小褲褲及以魔法來戰鬥的設定,更贏取了不少動畫迷的口碑。
但在第二季完結之時,結局均以女主芳佳及美緒的退役作為完結,實在使人感到十分可惜。而事隔半年以上之後,有關“強襲魔女”劇場版的消息終於得到更新了。


《強襲魔女》劇場版 新角色公開  

制作方正式把“強襲魔女”劇場版的最新海報公開,不但標示著這次劇場版是完全新作,不是把第一及第二季的劇情重新剪剪貼貼,而且也確定了將在明年春全國公開。

另外,在海報上我們也找到負責今次劇場版的制作班底名單,基本上都是動畫第二季,由AIC帶領的班底重新集合,所以不會出現風格嚴重走樣的違和感。再者,近期在原作者島田文金的維特上,頻頻更新了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各魔女的兩年後的樣子,當年的少女魔女都增添了各種成熟美,不知這次的劇場版會否有機會是設定在TV動畫二季結局的兩年後呢。

【STAFF】

原作:島田文金&Projekt Kagonish

監督・角色設定:高村和宏

角色・原案:島田文金

腳本:Striker Unit

軍事考證・世界觀設定:鈴木貴昭

制作:AIC

制作: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活動寫真

 
轉播0 分享0 收藏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1-11-24 14:53 編輯

一群只穿上衣跟內褲的少女...這個點子到2011年我還是覺得超讚..........根本是神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強襲魔女Blood-C雙雙公佈劇場版上映日期


強襲魔女在兩季動畫之後就累計了足夠的人氣,而Blood-C雖然電視動畫並不算大受歡迎但由於早早就公佈了劇場版的企劃所以當然不能臨時撤退咯。 「強襲魔女」劇場版3月17日上映,3月23日還將發售強襲魔女第二季的BD-BOX,而「Blood-C」則將在2012年的兒童節後的6月2日上映,副標題The Last Dark。



相對而言,強襲魔女的賣點更加突出,賣肉賣萌賣百合還有空戰的畫面,而Blood-C貌似有點死撐劇場版的感覺,不知道BLOOD系列是不是在這個系列後也就走到盡頭了呢,所以採用The last dark?我總覺得Blood-C這部作品沒啥賣點,除了水樹奈奈配音和演唱歌曲能撈點受眾。

553ywl.jpg

865I2l.jpg

u17onl.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1:28 , Processed in 2.85064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