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因為還沒打穿,只有大多數的支線任務100%了,簡單講一下要點吧。
所有的支線任務都是隨主綫劇情推進的,所以支線任務進行到一定程度就要去玩主綫了,別到處找下一步線索,根本沒有的。
在大地圖按x可以查看每個side mission(支線任務)進度和實際表徵圖位置。
補充一下,大地圖上的非綠色小人表徵圖,驚嘆號,大問號,閃動區域都是支線任務目標點,支線地圖可以更清楚看到,只有忍者和被割臉受害者完全沒有提示,需要自行尋找。
我的進度,打敗救出被狙擊手包圍的女記者要去鋼鐵廠找小丑時,基本上多數支線任務都可以完成了,只有謎語人的人質,隨機救人未完成,小丑女任務未出現。
支線1:unknown神秘忍者,注意他每隔一段劇情會出現在某個高處,偵查高處的單個藍色身影,就容易找到他,靠過去他會走掉,掃瞄他腳下的標誌即可,一共出現4次,依次是右中吊車附近高台,右下摩天輪頂,左上某樓頂,左下偏中間某樓頂,每次20%進度。然後會要求匹配四個位置,用右搖桿左右是旋轉,上下放大縮小,再左搖桿移動位置和大地圖地標重合,就會出現他的最後位置。到提示位置,忍者出現,說哥譚城和蝙蝠俠未來會遭大火,預計是3代關於忍者大師的劇情提示,然後忍者送信任務完成,就離開了,此支線100%。注意尋找高處即可,難度很低。
前幾次找到他之前,扔個飛鏢過去打他,會被他接住,解一個CATCH的成就。
支線2 bane的6個罐子,這個是最早完成的,基本上六個罐子在不同區域,有幾處開始進不去門,最後一個到達的是wonder city裡的,每個用噴塗炸葯炸掉即可,全部炸完後會提示回到bane(毒藥)處,到那裡會有一場打特種兵的合作戰鬥,然後打敗BANE,關起來。支線100%。沒有難度,順路完成即可。
支線3 DEAD SHORT 阻止狙擊手,大約是3到4個受害者被狙擊手幹掉,每次都有通訊提醒,前往目標區域開偵查模式,搜索倒下的藍色身影,發現屍體後掃瞄子彈,追蹤彈道,尋找證據。最後一個是在左上教堂附近的高架橋上,發現屍體後搜索彈孔,根據彈道找到發射架,然後會提示去三個可能狙擊手藏槍區域搜索3個蓋子,我是在右上警察局附近發現槍和PDA的,用PSP接通PDA,發現下一步三個狙擊目標,男記者傑克(躲在地圖中間偏左小巷子裡的那個人),韋恩,蝙蝠俠。3分鐘內飛到就可以救出記者。然後要用偷襲解決DEAD SHORT,很容易。支線100%完成。
有一點難度,主要是要搜索屍體,仔細在提示區域找找每個躺着的屍體吧。
支線4 UNKOWN THEFT 割臉殺手,有個冒充蝙蝠俠韋恩的殺手殺了大約3到4個人,把屍體扔在戶外,面部包裹着紗布。目擊者都說是韋恩干的。
這個和DEAD SHORT有點類似,都是要搜索躺下的屍體,主要區別是屍體面部裹紗布,而且要搜索屍體附近的線索。記得最後一次發現屍體後要在附近搜尋靠牆抱頭的紅衣小兵,接近後審問,會說出殺手藏身地點,按地圖提示前往,就會發現殺手是以前的朋友,一個醫生。然後壞人逃走了,要去哥譚城大閙,預計是3代劇情提示了。支線100%完成。
支線5 電話殺手,這個就是考驗快速飛行的。隨機出現電話鈴,接聽後趕緊飛往下個地點,最好先把AR training前兩個過了,拿到鈎鎖的加速飛行技能會容易很多,失敗可以重試,記得飛行中途多開大地圖確認方向,基本時間都有10秒富裕。大約4到5次接電話成功後,就會發現電話殺手位置在右中位置,前往開門後要繞一圈才能到他背後偷襲,救出2個人質。注意水位低時快速順邊沿移動。最後要扔個冰凍手雷變個冰塊擺渡一下。
支線6 瘋帽子,此人在救出女記者時,躲在高處觀看蝙蝠俠和記者對話,然後會有alfred提示左上位置有解藥,前往目標位置屋頂拿起類似罐子的裝置(即開場放蝙蝠衣的罐子),會中計,被瘋帽子抓起來,然後就在幻想的愛麗絲墜落兔子洞場景和瘋帽手下的兔面小兵打,中間瘋帽會出現幾次,一出現就打他一下,大約4次後就擊倒,此處小兵很多,都是普通兵,搞連擊不錯。此任務一次就100%完成,算最容易的。非常有趣的任務,蝙蝠俠變身黑兔的造型非常搞笑。
支線7  救急凍人的太太NORA,這個前往目標點湖面作冰塊後用鈎鎖拉環移動,然後炸開牆進去就可以,要打很多小卒。
支線8  AR training 飛行訓練,在地圖上那個標W處,完成前面幾次後會得到鈎鎖飛行加速裝置,很有用,然後各地出現4個訓練點,完成即可100%,後面的難度很高,要熟練掌握俯衝和拉升,以及飛行加速後不着地再次瞄準目標飛行。我先放放。
支線9 隨機救人,這個就是隨進度出現的,聽到有人叫救命,就說明出現任務了。再支線任務地圖上可以看到閃動的六邊形,過去找到就可以,一般都是小巷子裡一個犯人被壞人抓住。只要知道查看地圖就非常簡單,否則很難找到。
支線10 謎語人的人質 ,這個肯定是最難的,是隨着謎語的收集進度開啟的,每次人質都在一個充滿機關的房間內,解機關救人。越往後機關越難,需要用很多次道具,電槍,飛鏢等。
第一次是三個位置猜人質位置,開診查模式可以看到,容易。第二次是帶電地板房間,這個要注意飛鏢開牆上開關,迅速移位。第三次是很多旋轉齒輪的機關房,要先用電槍移動箱子分別擋住兩邊水流,飛鏢兩次打開關,再用雙頭繩索過去,注意要中途轉向一次,就是中途按住LT,再瞄準RT進人質房間。站在問號開關上用電槍把箱子移到問號開關上解除電網,才能救出人質。第四次又是電流房間,還沒解決。目前謎語進度264/400,看來此任務還早的很。
bac/

專區:forum-426-1.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9:10 , Processed in 3.11322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