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發表於 11-10-23 01:43:57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本文章最後由 冰 戀 於 11-10-23 01:44 編輯

巨龍襲擊藍色大地!!LUNA女神號召勇者前往屠龍!



請見LUNA2新聞台特派記者小安妮的專題報導
小安妮:『各位居民大家好,大家都很關心有關龍之傳人是否仍然存活的消息,接下來我們將訪問在小安妮身後這位龍王權威,為我們剖析目前龍王所在地的動態!
小安妮:歐先生你好!可以為我們說明一下巨龍的由來嘛?
歐爾德沃波:『………』
小安妮:『好的,我們了解到,這隻巨龍現在是出現在耶魯比斯遺址西南方,最近才由考古學家發掘的龍之傳人神殿之中。這座神殿總共有二層,而每一層都有著恐怖的怪物,在第二層的最深處則躲藏著龍之傳人。

小安妮:『歐先生,聽說你也有進去冒險一下,可以為我們大家說說神殿裡的情況嘛?
歐爾德沃波:『………』

小安妮:『哇~神殿裡面充滿著危險,想要進去的勇者們可要小心!當然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有關《龍之傳人》是否真的出現的消息,小安妮秉持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將為大家進行實地報導!!

小安妮:『哇~~~~~~~~~~~~~~~~~~~~~~~~~~~~
小安妮失去了連絡了!?到底小安妮發生了什麼事呢?勇士們!請集結力量前往龍之傳人神殿解救小安妮並征服龍之傳人吧!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4:18 , Processed in 2.08747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