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今天索泰正式發布了迷你Llano APU平台主機板A75-ITX WiFi,不過這並不是唯一迷你A75主機板,因為技嘉近日在日本的媒體會議上,亦正式展示了型號為GA-A75N-USB3的迷你A75主機板。

  主機板採用了技嘉一貫的藍色風格,配備了四相供電設計,提供了2條DDR3 DIMM記憶體插槽、1條PCI-E x16插槽和4個SATA 6Gbps介面。不過與索泰的A75-ITX WiFi相比,沒有配備前置USB 3.0介面和WiFi無線網卡的GA-A75N-USB3顯得略為遜色。

  至於後置I/O介面部分,技嘉GA-A75N-USB3提供了4個USB 3.0、2個USB 2.0、1個Giga網卡、1個eSATA、1組同軸/光纖輸出和1組5.1聲道的HD Audio介面,顯示輸出則由DVI和HDMI介面完成,對大部分有戶來說已經足夠了,不過與索泰的產品相比,仍然稍微遜色。
  目前該款主機板的上市時間和售價仍未確定,與索泰的A75-ITX WiFi相比誰高誰低還不清楚。不過從消費者的角度來說,如果技嘉的GA-A75N-USB3定價高於索泰的A75-ITX WiFi,那就真的沒有什麼吸引力了,希望技嘉的最終定價不要太過離譜。
消息來源:[Ascii]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8:44 , Processed in 1.827155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