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突破。就像試玩版一樣,容易的很。和2K11、或2K10相比,如果它們是名人堂,12就是職業。和9差不多的手感,比9略難一點兒。
2。背打。簡單的不能再簡單,強大的不能再強大。12的最大傑作。
3。戰術。12有了一個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向內線突破的時候,防守方的整體陣型終於會回收了。所以,突破分球簡單的不能再簡單,強大的不能再強大……(這句話好像在哪兒見過?……)
4。戰術板戰術。那叫一個專業,那叫一個銷魂。中國隊可以把鄧華德廢了,全體學2K12就OK了。絶對不至於不擇手段之後才贏約旦1分……話說那場比賽的裁判肯定收了不少。
5。訓練營。為什麼遊戲出了「那麼長」時間還見不到詳細的操作教程貼了呢?因為不需要。再好的帖子能強過訓練營?只要按照訓練營教的練,全能成為神。
6。假動作。投籃、突破、和「屬性」-就是MP技能下面那個,中文包好像譯作屬性-相結合,假動作能做的比真的還真。可以連作N個假動作,讓對手傻掉。電腦都能騙傻,別說和朋友對戰了。不只會讓對方想砸電腦,直接想殺人了!
MP能力70、或者有一技之長,能力連70都沒有就可以是神了,就是全初始的數值也能比10、或11的表現好10倍。除了評價漲得少、減的多。如果按照過去的評價,別說場場拿A+,應該節節拿A+。5分鐘一節的。
nba2k12/

專區:forum-347-1.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1:09 , Processed in 1.16172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