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者:eniac_whyt(見習)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攻略連載中,請大家進入論壇,瀏覽即時更新:點擊進入
說明:遊戲攻略在」WAR MAGE「模式下完成
完成關卡5骷髏需要1、沒有獸人進入裂隙且主角沒有死亡(右上角數值沒有掉)2、完成關卡時間在要求範圍內(過關得分界面點「STATS」有個par time和你的實際時間)
這裡只是給出完成5骷髏的可行方法。
前三關和試玩版相同,大家可以去看這個:試玩版圖文攻略  這裡我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第四關。

在佈置陷阱前,可以根據地上流過的白色線條預知獸人的行動路線,根據行動路線考慮陷阱的安排。


這關開始之前可以升級一下箭牆陷阱。
在紅條處佈置兩個箭牆,就能使戰鬥輕鬆很多。有錢了在藍條處繼續佈置箭牆,以後就隨意了,5個骷髏很輕鬆



第五關
這關新加入精靈射手,結果丫似乎不怎麼好用,還是箭牆地刺好用

開始前升級一下地刺,升級後的地刺實在IMBA,攻擊力高,又能減速,居家旅行必備之陷阱,在這里布置大量的地刺和箭牆


5個骷髏妥妥兒的。


注意這小雜兵雖然很脆,但是速度快,別讓他們溜進去。

專區:forum-528-1.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14 , Processed in 3.11805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