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据德新社报道,德国国内的新纳粹势力的暴力活动已经越来越猖獗。据德国警方称,目前德国国内的新纳粹势力大有效法基地组织的组织策略开展暴力活动的趋势。警方对维持治安及反恐任务的前景深表担心。


一名在柏林街头卖烤羊肉串的38岁越南妇女向记者讲述了她丈夫在做生意时受到几名新纳粹分子暴力袭击时的情景。这名妇女说道:“我们在这里摆摊已经有五年时间了,就在去年的一个夜晚,我和丈夫摆完摊准备收工的时候,来了三名穿着平头钉皮靴、牛仔裤和夹克衫的光头年轻人,他们喝得醉熏熏地走过来要我们请他们喝酒,我丈夫顶了几句就遭到这三个人的毒打,他们用一根棒球棍把我丈夫的头盖骨都打裂了。我丈夫虽然最终保住了一条命,但身上留下了终生残疾。”


自今年年初开始,新纳粹分子不断在德国街头制造暴力事件。这一现象已经引起了德国警方的高度重视。在柏林街区工作的一名社会工作者凯瑟琳-卡劳兹告诉记者说:“自今年年初开始新纳粹分子挑起的街头暴力事件正在大幅度增长。就在两个星期之前,一名亚裔学生就在家中被新纳粹主义分子刺死。”


然而,像这些单独的案件之间是否存在某种联系的问题并没有引起相关方面的太多注意,因为现在德国境内的新纳粹势力显然已经开始改变他们的活动策略。据一名德意志联邦调查人员称,随着基地组织在世界范围内的活动越来越猖獗,其影响力越来越大,德国国内的这些新纳粹势力已经开始将本拉登视为偶像,意欲效法基地组织将暴力活动升级为恐怖袭击行动。


一名新纳粹势力研究专家托马斯-格鲁姆克表示:“这些新纳粹势力现在所采取的组织策略是他们并不会像一些黑帮一样制定一个严格的等级制度,也不会选出一位带头大哥。与此相反,他们所采取的组织策略是一种像基地组织那样的相对松散的组织策略,也就是说他们并不推举一位明确的领导人,他们在实施行动时也采取像基地组织那样的化整为零的策略,以小组为单位采取行动。”


“化整为零”是基地组织一贯采取的组织策略,基地组织看上去像是一个相对松散的组织,但就是这个看似松散的组织其核心力量能够将各个恐怖主义机构紧密联系在一起。


据格鲁姆克称,德国新纳粹势力在组织策略上还引进了“无领袖抵抗”的概念。利用这种“无领袖抵抗”的概念,所有的新纳粹势力成员和分支组织都可以自己单独实施行动,也不用向新纳粹势力“中央”或者哪个首领报告情况。基地组织在世界范围内所取得的“成功”已经让德国境内的新纳粹势力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策略,意欲有更大的作为。格鲁姆克目前正在撰写一系列欧洲和美国新纳粹运动的书籍。


在格鲁姆克看来,目前德国境内新纳粹势力活动的势头已经变得相当危险。格鲁姆克在柏林肯尼迪中心做演讲时曾经说过:“德国国内的新纳粹势力现在又找回了他们丢弃多年的活动理念,那就是在二战之后就被他们抛弃的‘狼人概念’。然而,在他们重拾这一概念时,他们做了一些改进,现在这种狼人组织的基层干部开展活动已经不再从狼人司令部那里接收命令,无领袖抵抗概念已经开始被广泛运用,他们各自为阵而又遥相响应开展活动。”


据德国《柏林市民报》报道,目前德意志联邦的调查人员已经开始逐步重视新纳粹势力所采取的“无领袖抵抗”策略。《柏林市民报》引述德意志联邦犯罪调查办公室的一名官员的话说,联邦犯罪调查办公室已经发现,现在警方派出的卧底人员已经很难渗透进新纳粹势力的组织当中。另外一名消息灵通人士则表示:“那种组织完善的恐怖主义活动相对来说警方是比较容易对其进行打击的,因为这样的组织很容易被渗透。但是要在这样一个组织松散的组织发动大规模攻击之前,对其进行渗透并把它们全盘端掉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就這樣開始工作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德國新納粹勢力再起

據德新社報導,德國國內的新納粹勢力的暴力活動已經越來越猖獗。據德國警方稱,目前德國國內的新納粹勢力大有效法基地組織的組織策略開展暴力活動的趨勢。警方對維持治安及反恐任務的前景深表擔心。


一名在柏林街頭賣烤羊肉串的38歲越南婦女向記者講述了她丈夫在做生意時受到幾名新納粹分子暴力襲擊時的情景。這名婦女說道:我們在這裏擺攤已經有五年時間了,就在去年的一個夜晚,我和丈夫擺完攤準備收工的時候,來了三名穿著平頭釘皮靴、牛仔褲和夾克衫的光頭年輕人,他們喝得醉熏熏地走過來要我們請他們喝酒,我丈夫頂了幾句就遭到這三個人的毒打,他們用一根棒球棍把我丈夫的頭蓋骨都打裂了。我丈夫雖然最終保住了一條命,但身上留下了終生殘疾。


自今年年初開始,新納粹分子不斷在德國街頭製造暴力事件。這一現象已經引起了德國警方的高度重視。在柏林街區工作的一名社會工作者凱薩琳-卡勞茲告訴記者說:自今年年初開始新納粹分子挑起的街頭暴力事件正在大幅度增長。就在兩個星期之前,一名亞裔學生就在家中被新納粹主義分子刺死。


然而,像這些單獨的案件之間是否存在某種聯繫的問題並沒有引起相關方面的太多注意,因為現在德國境內的新納粹勢力顯然已經開始改變他們的活動策略。據一名德意志聯邦調查人員稱,隨著基地組織在世界範圍內的活動越來越猖獗,其影響力越來越大,德國國內的這些新納粹勢力已經開始將本拉登視為偶像,意欲效法基地組織將暴力活動升級為恐怖襲擊行動。


一名新納粹勢力研究專家湯瑪斯-格魯姆克表示:這些新納粹勢力現在所採取的組織策略是他們並不會像一些黑幫一樣制定一個嚴格的等級制度,也不會選出一位帶頭大哥。與此相反,他們所採取的組織策略是一種像基地組織那樣的相對鬆散的組織策略,也就是說他們並不推舉一位明確的領導人,他們在實施行動時也採取像基地組織那樣的化整為零的策略,以小組為單位採取行動。


化整為零是基地組織一貫採取的組織策略,基地組織看上去像是一個相對鬆散的組織,但就是這個看似鬆散的組織其核心力量能夠將各個恐怖主義機構緊密聯繫在一起。


據格魯姆克稱,德國新納粹勢力在組織策略上還引進了無領袖抵抗的概念。利用這種無領袖抵抗的概念,所有的新納粹勢力成員和分支組織都可以自己單獨實施行動,也不用向新納粹勢力中央或者哪個首領報告情況。基地組織在世界範圍內所取得的成功已經讓德國境內的新納粹勢力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策略,意欲有更大的作為。格魯姆克目前正在撰寫一系列歐洲和美國新納粹運動的書籍。


在格魯姆克看來,目前德國境內新納粹勢力活動的勢頭已經變得相當危險。格魯姆克在柏林甘迺迪中心做演講時曾經說過:德國國內的新納粹勢力現在又找回了他們丟棄多年的活動理念,那就是在二戰之後就被他們拋棄的狼人概念。然而,在他們重拾這一概念時,他們做了一些改進,現在這種狼人組織的基層幹部開展活動已經不再從狼人司令部那裏接收命令,無領袖抵抗概念已經開始被廣泛運用,他們各自為陣而又遙相響應開展活動。


據德國《柏林市民報》報導,目前德意志聯邦的調查人員已經開始逐步重視新納粹勢力所採取的無領袖抵抗策略。《柏林市民報》引述德意志聯邦犯罪調查辦公室的一名官員的話說,聯邦犯罪調查辦公室已經發現,現在警方派出的臥底人員已經很難滲透進新納粹勢力的組織當中。另外一名消息靈通人士則表示:那種組織完善的恐怖主義活動相對來說警方是比較容易對其進行打擊的,因為這樣的組織很容易被滲透。但是要在這樣一個組織鬆散的組織發動大規模攻擊之前,對其進行滲透並把它們全盤端掉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清楚了 @@"

軸心國回來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37 , Processed in 1.80414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