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為了紀念「熱血」系列誕生25周年,Arc System Works決定在任天堂3DS上推出《熱血硬派特別版》,並預定在今年冬季發售,價格為4410日元。本作是在街機版的基礎上追加了新故事內容的作品。故事模式、街機模式等多彩模式都會被收錄在遊戲中。
故事模式
  主人公國雄君要幫助陷入麻煩的好友野田浩史而戰鬥。除了會保留原作的要素之外,還會追加新的故事內容以及RPG的成長要素。
2316942_001.jpg

街機模式
  再現街機版《熱血硬派》第一作的模式。操作主人公國雄君,把鄰近高校的不良分子、暴走族、女頭目、流氓等全部打倒,然後通關。
2316942_002.jpg

任務模式
  挑戰指定任務的模式。使用通信機能的話,還可以和朋友一起協力!和朋友一起打倒強敵吧!
2316942_003.jpg

皇家戰鬥
  大部分歷代「熱血」系列中的角色都會登場,最多可以支援4人同時戰鬥。和朋友一起互連對戰吧!
2316942_004.jpg

角色畫廊
  結合了「熱血」系列25年歷史的大集合。25年前的店頭海報、歷代遊戲的封面、經典的道具等都會被收錄在內。
2316942_005.jpg
 
[CENTER][COLOR=Silver] 【[URL=https://www.gamez.com.tw/journal.php?do=showjournal&j=1940][COLOR=LemonChiffon]哇啦哇啦哇[/COLOR][/URL]】 【[COLOR=LemonChiffon]拉拉參上[/COLOR]】 【[COLOR=LemonChiffon]咦?[/COLOR]】[/COLOR]  [/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0:02 , Processed in 3.077225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