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Level5新作3DS遊戲《女孩RPG灰姑娘的生活》官網更新了本作的序章故事簡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一個鄉下姑娘從賣花女變成夜店小姐的奇遇吧。
■在世界有名的新銀座,少女看到了蝴蝶!
  懷着對大都會的憧憬,主人公少女從鄉下出發開始了她的故事,少女的目的地是流傳着「能帶來幸福的蝴蝶」傳說的新銀座。對一個鄉下小姑娘來說,都市的一切都充滿了新奇。在接車的世良君帶領下,兩人朝着叔母家進發,就在這時,一隻發光的蝴蝶從少女頭頂飛過!
  面對不知所措的主人公,一旁的神秘女性遞出了一張明信片「來這裡你就可以遇到真正的蝴蝶了」,名片地址上寫着的是一間名為「Castle」的夜店。
2299569_20110820235905.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特稿:《女孩RPG灰姑娘的生活》故事篇介紹

■從賣花娘變夜店女
  
  終於平安到達了叔母みかこ經營的花店——「ルル」,卻立即收到明天幫忙的請求!因為明天的活動,ルル花店將迎來一場大挑戰,那個活動究竟是什麼呢?
  原來,明天是Castle人氣夜店小姐「美麗」的生日,仰慕者紛紛送花導致花店供不應求!叔母在百忙之中漏送了一份Castle夜店訂單,於是主人公背起了配送的任務。
  正如其名「Castle」那樣,這間夜店簡直就像是一座真正的城堡!送完花後,主人公遇到了昨天派名片的那個夜店小姐「紫音」,並出乎意料的在這裡和高中同學「いちか」重逢。
  昔日同學現在是一名打工夜店小姐,由於人手緊張,いちか邀請主人公來幫忙順帶體驗夜店小姐生活。
2299569_20110820235939.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特稿:《女孩RPG灰姑娘的生活》故事篇介紹

■命運的相遇,毅然的決定
  今晚的Castle異常熱閙,在萬眾矚目下,招牌夜店小姐「美麗」登場了。
  而我們主角接待的第一位客人,這是一名金髮美型的貴公子——「セルジュ」。在和セルジュ的談話中,主人公提到了「看到發光蝴蝶」一事,セルジュ似乎對發光的蝴蝶很感興趣……
  最後,這位平時只受美麗接待的貴公子向主人公留下了一句「下次再見」。就這樣,這個才剛剛進城的小姑娘被擊中要害,毅然決定留在Castle工作,做一名夜店小姐!
  至此,主人公踏出了作為夜店小姐的第一步,將來等着她的將會是什麼呢?
2299569_20110821000003.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55 , Processed in 0.058526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