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MMV將會在任天堂3DS平台上推出一款名為《閃亂神樂:少女們的真影》的遊戲,並預定在9月22日發售。昨天,MMV在秋葉原上舉行了一場發布會,公開了本作的開場視訊以及大量的合作企劃。(點擊看詳情)而日前,本作的最新雜誌圖也在網上流出,介紹了本作中第一位登場的男性角色。

開場動畫
霧夜(CV:藤原啟治)
●誕生日:5月5日●年齡:40歲●血型:A
●身高:185cm●三圍: B:? W:? H:?
●興趣:培養接班人●喜歡的食物:豆類
  國立半藏學院的教師。冷靜沉着,具有最上忍的拔群能力。但因為某事的,突然從前線退下,轉為培育新一代的忍者。對飛鳥她們非常嚴格。
2255455_senran_kagura_sca-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男教師霧夜登場!《閃亂神樂》最新雜誌圖公開

2255455_senran_kagura_sca-2.jpg
  此外,在之前官網進行的人氣角色投票中,蛇女的「詠」果然大熱當選。而她也將成為先着購入特典《少女們的秘密檔案》的封面女郎。
2255455_QQ.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01 , Processed in 1.20126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