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作者:CCCMUYU333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更多內容以及及時更新,請點擊此處進入論壇查看。
目錄
  序章:絶處逢生

序章:絶處逢生(介紹下遊戲基礎操作和故事開始)
  基礎操作:上下左右分別為WSAD;SHIFT鍵:跑;CTRL鍵:蹲下;空格鍵:跳躍;互動使用鍵:F鍵;手電筒:T鍵;地圖:M鍵;
切換物品欄:I鍵;升級技能菜單:U鍵;任務日記:L鍵。
  序章:這是個度假勝地,酒店招待員冼梅在一晚上的瘋狂後進房間睡覺了(醒來後衣衫襤褸,發生啥事了)。
  1:我選擇的主角是酒店招待員:冼梅。剛醒來,發現酒店一片寂靜,先出去看看情況。途中有很多行李箱,都可用F鍵打開後取錢和物。
  2:按照小地圖表示來到一個房間,先把房間柜子內的東西洗劫了,發現門打不開,按提示用F鍵抓住門把手後使用滑鼠上下移動以用來撞開門,撞開後又一路搜刮過去,發現樓梯的出口鎖死了,遂向陽台走去。
  3:在陽台發現很多人掉了下來,驚慌之下扒開電梯的口子,跳了下去。在電梯內有個攝影機,裡面有一些倖存者告訴冼梅跑向他們的躲避處。下電梯後向前走,發現3個喪屍(打不過的···),果斷向後跑,之後動畫被倖存者救走。
  4:從倖存者的避難處醒來,一番交談後從門口撿起船槳出去,看到一群喪屍和一個男人,果斷上前幫忙之。在這裡,揮動武器要消耗耐力,而武器又有擊中距離,所有要看準距離打,亂揮消耗耐力是大忌。
  5:這個男子貌似是這些倖存者的頭領,一起打死這些喪屍取得信任後遊戲正式開始。

W1.jpg


W2.jpg


W3.jpg


W4.jpg


W5.jpg


W6.jpg


W7.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0:35 , Processed in 0.070521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