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安全產業網站2011年8月30日文章稱,BAE系統公司和美國海軍成功的測試了Mk38戰術雷射系統概念。Mk38雷射系統概念是高能雷射和當前多數戰艦安裝的Mk38海軍艦炮系統的結合。

近來在佛羅裏達埃格林空軍基地進行的現場測試表明該系統具有對敵對目標識別和分類的能力,並能將數據快速傳給“移動主動瞄準源試驗設備”(Mobile Active Targeting Resource for Integrated Experiments,MATRIX)。

BAE公司說測試系統對空中和水面目標進行了射擊,論證對目標的影響。
集群測試(Swarm test)模擬了大量高速、機動小艇,並且混雜著中立船。
這些測試論證系統在戰術範圍內探測、跟蹤、分類和應對威脅艇的能力。


BAE系統公司武器系統分部總經理Mark Signorelli認為,測試結果超出預期,證明Mk38戰術雷射系統能夠提供重要的艦船自防禦能力。雷射的光學裝置在目標識別上具有更強的能力,能夠進行精確的跟蹤和作戰,並能提供非致命打擊能力,這些都是增強艦船防禦的關鍵因素。

為進行測試論證,BAE系統公司夥同波音公司使用了空軍研究實驗室的“移動主動瞄準源試驗設備”雷射實驗臺和波音公司的10kw“國際光子組”(International Photonic Group)光纖雷射。



測試由美國海軍第二艦隊司令部發起,海軍水面戰中心為測試主管部門,美國空軍USAF 假想敵第46測試中隊進行靶場協調和安全支援。

演練中美海軍DDG-54驅逐艦主炮開火.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Mk 45 lightweight gu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6:32 , Processed in 1.04466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