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發貨速度還可以,昨天發今天到
2:碟片的品質……你懂的,卡了半天才讀出來,害得我要擔心再下一遍數位版……" />" />
3:說明書背後的序列號印製的太差有木有!!!!有木有!!!!,我心情急切刮的時候稍微用勁結果看不清楚了,還好猜出來了,不然就杯具了
4:沒有改變搖桿的配備,和PSP一樣,這個可以忍。反正預設鍵位還是很習慣的。就是我用XB360搖桿想把LR兩個耳朵按鍵改到下面兩個大trigger上沒辦法。
5:畫面果然是……不是說差,比例你也不給我變一下,大家有沒有覺得什麼東西都比SC/FC時代大了一圈?!字型,對話框,頭像……這明明就是沿用PSP的比例。人家PSP是畫面小所以故意把這些比例弄大,你現在是在PC上有木有!!!!有木有!!!!
之前玩PSP時要湊近看,現在呢要遠離螢幕1/3米好吧美其名曰保護視力
6:PSP記憶體小,三步一讀檔我可以理解,你現在是在記憶體配備動輒2GB的PC上跑有木有!!!!地下道切個通風管都要讀讀讀………………
說完了,另外我PSP到第四章,我敢肯定很快會有PSP存檔轉換到PC的方法出現,只是期盼快點~~~~~~~~~~~~~~~~~~~~~~~~~~~
專題站:zero/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47 , Processed in 1.83132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