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Chunsoft將會在PSVita和3DS雙平台上推出「極限脫出」系列的最新作——《極限脫出ADV:善人死亡》的冒險遊戲,但發售日期和價格則未定。
  本作主要描述的是主人公「西格瑪」(Sigma)被關進一個陌生的地方,並要和相遇到的同伴一起走出這個地方,解開神秘之謎。但是,在逃脫的過程中,一定要參與一個如果失敗了就要接受死亡的背叛挑戰——「靈巧遊戲」。而個性豐富的9名角色要在相互協助而又會相互背叛中,以解開遊戲的謎底與平安脫出為目標。

序言
  醒來的時候,就發現已經在電梯之中。身旁是一名陌生的少女。但她彷彿是認識我的,「西格瑪……」「為什麼?為什麼她會知道我的名字?」正想追問她的時候,顯示器突然出現了一隻兔子打斷了西格瑪,通知他們一定要儘快從電梯中脫出。於是,西格瑪就和神秘少女「法伊」(Phi)一起逃到了一個像倉庫的空間中。在那裡,還有其他7個沒有見過的陌生人……包括西格瑪在內的9人,為了要從這鬼地方中脫出,就參加了一個背叛遊戲——「靈巧遊戲」。在信賴的同時,也會遭到背叛,於是,以「背叛」為名的遊戲正式揭開帷幕……

角色介紹
被捲入到遊戲中的熱血主人公——西格瑪
  一名平凡的大學生。他被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究竟是隱藏着什麼……?雖然長得不差,但因為經常開黃腔,所以其他女性對他基本上都沒有好感。性格爽直明快,但正因為這樣,很容易被情感所覊絆住,對他參加的背叛遊戲貌似不怎麼有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0:35 , Processed in 3.059575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