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昨天我們已經報導過PSVita《忍道2:散華》的Fami雜誌情報。(點擊看詳情)而今天,相關的後續情報已經公開。
  本作是自2005年在PS2平台發售的《忍道:戒》後的系列最新作。在充滿日本色彩的世界中,通過PSVIta的強大表現力,更豐富地把故事描繪出來。在黑暗中,忍者需要運用各種忍術動作,並在戟等忍具的配合下殺敵,完成各種各樣的任務。

故事大綱
  故事發生在室町後期。被一條家統一的小國「宇高多」,發生了由鄰國赤目家和新興寺社勢力阿o璃他引起的「宇高多之亂」。宇高多在迎來短暫的和平後,再次被戰火所包圍。繼承了取代一條家的風天家家業的風天寅三郎久秀,以東方大國芳y家為後盾的謀反,以及與其相呼應的再次奮起的阿o璃他。與此同時,一群忍者被風華忍者同胞所背叛而要在一夜之間銷聲匿跡。在這群要苟延殘喘而生存下去的忍者之中,就有「火祭的ゼン」(主人公)的存在。
忍者動作
  作為忍者的主人公ゼン,其目的就是要避開敵人的耳目執行暗殺任務。利用黑暗的掩護,通過飛檐走壁等多彩的忍者動作,從看守人的死角中突入。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8:29 , Processed in 2.61720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