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俄羅斯國防部27日發布消息說,俄第四代“北風”級戰略核潛艇首艦“尤裏‧多爾戈魯基”號當天試射 SS-N-30 Bulava 海基洲際彈道導彈獲得成功,並完成了 SS-N-30 Bulava導彈的最大射程。

  俄國防部說,這艘核潛艇從白海海域發射了一枚 SS-N-30 Bulava導彈,彈頭在規定時間準確擊中太平洋海域的預設目標,成功地完成了該型號導彈最大射程試射。這是俄新一代核潛艇第二次成功試射 SS-N-30 Bulava導彈。今年6月28日,“尤裏‧多爾戈魯基”號首次試射 SS-N-30 Bulava導彈獲得成功。

  三級固體燃料導彈 SS-N-30 Bulava由莫斯科熱力工程研究所研制,可攜帶10個分導核彈頭,射程達8000公裏。“尤裏‧多爾戈魯基”號2007年4月下水,去年完成試航。

-
根據俄羅斯國防部此前發布的消息,今年年底前,俄計劃再進行數次試射 SS-N-30 Bulava導彈,其中可能包括齊射試驗。如果一切順利,該導彈系統有望今年底至明年初正式裝備第四代北風級戰略核潛艇。

這種導彈可攜帶10個分導核彈頭,射程達8000公裏。.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過去的試射影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擊滅多國
台灣開發就不需要遷就他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認為核武這種武器雖然在過去代表著一國的國力,但是在現在由於各國都畏懼於核武的力量,因此立了許多的條約去限制
在我們這個世代可能會產生的能源危機,也可能造成戰爭或以核武作為談判的條件.但是經濟也許也參雜於此之中,經濟的力量是否=軍事的力量還是需要每一個人民的努力
 
人生依然持續著,世界無法停止轉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本文章最後由 jacklf2004 於 11-8-31 20:35 編輯

Bulava導彈將於10月下旬進行連發性能測試

據俄羅斯紐帶新聞網2011年8月30日報導,海基洲際彈道導彈BulavaP-30的下一次試射,即第17次試射,將於2011年10月下旬進行。

此次將進行Bulava導彈的連發測試,即在短時間內從 北風級955型“尤裏‧多爾戈魯基”號核潛艇上發射2枚其它導彈再發射1枚Bulava導彈。

如果Bulava導彈發射成功,將考慮其服役問題。

Bulava導彈的第16次發射,即今年的第2次試射於2011年8月17日進行,該導彈完成了最大射程測試,並獲得成功,測試結果達到 9300公裏。

總體而言Bulava導彈16次試射中有9次可認為獲得成功。據之前報道,今年Bulava導彈將進行4-5次試射,其結果有可能決定是否採用Bulava導彈服役。

隨著Bulava導彈的服役,“尤裏‧多爾戈魯基”號潛艇也將服役海軍。

-


未來Bulava導彈將是俄羅斯海基核盾牌的基礎,並將成為戰略導彈核潛艇955/955A/955У型的主要武器。
Bulava導彈能在8000公裏以上的距離打擊目標,攜帶6-10枚核彈頭,可在水下航行狀態下以傾斜角度進行發射。


發射瞬間.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27 , Processed in 2.04505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