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經過2次測試,,終於知道BUG問題出在哪裡,,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一定不能 打官方下載的  免DVD補丁 還有官方升級檔補丁!不然一定有問題存在!不信你K我!    下好免安裝版後,再下載(  1號升級擋和破解補丁!)  ,打的補丁是這個,別的不能,因為這是免安裝版本~
附帶: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打破解補丁,  還有很多朋友下載下來玩不了,其實那是因為你的電腦的殺毒軟體把 遊戲的其中一個檔案刪除了,所以你解壓遊戲時,先關閉了殺毒軟體,,然後 將  paul.dll   檔案  備份下, 因為每次遊戲要是你缺少這個檔案就不能遊戲了
破解補丁使用方法:
1. 為升級程序的Setup.exe建立一個快捷鍵。
2. 選中建立的快捷鍵,按滑鼠右鍵,進入屬性,對快捷方式進行設置。
3. 修改目標一欄中的內容,添加引號內的內容:    "/f 遊戲的安裝目錄"
例如:我的Setup.exe放在目錄 「F:\game\Fable III\UPDATE」下面
遊戲的安裝目錄是:「F:\game\Fable III 」
就把目標一欄修改成:
"E:\game\Fable III\UPDATE\setup.exe" /f "E:\game\fable III"
4. 按確定保存修改。運行這個快捷鍵就能安裝補丁了(最後可能會報一個找不到FableLauncher.exe的錯誤,略過就可以了不影響打補丁。)
最後打上。DLL的破解補丁。然後運行桌面上的表徵圖進入遊戲就可以了!
ftlc3/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5:24 , Processed in 3.07075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