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本人是奇談迷,奇譚裡無論畫面、遊戲模式、背景音樂還是劇情,都非常吸引人,該遊戲也非常注意每個細節,尤其是每個人物的服裝、寵物,甚至到走路揚起的灰塵,都無一不表現出該作品的精細。遊戲其中也能挖掘出一些出人意料之外的東西,如烹飪系統,寵物系統、家居系統,使得該遊戲具有一定可玩性及耐玩性,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遊戲。好話不多說,言歸正傳,要想在奇潭裡混好,好的裝備不可缺少,有的人甚至在殺狼妖一關或者打天墉城惡徒陵端的時候就玩不下去了,其中除了沒好好地掌握操作方法,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裝備太次造成的。
奇譚裡的好裝備主要是靠交換裝備所得,其中交換好裝備所需物品如果當時場景沒有得到或者不夠,到後面需要重新找到原場景或者可能再也找不到了,而且得物品需要刷什麼怪,在哪裡刷,都得一一心裡清楚,為了方便大家,不走回頭路順得拿到想要的裝備,我特意彙總我個人的經驗總結如下:
江都:1、粉葫蘆——清泉小徑的蒲仔出;2、狐絨扇——九尾狐出;3、塵心——清泉小徑的旋風出;4、五色絨——俠義榜的廣陵家事(二)出;5、寒玉劍柄——俠義榜裡天墉城男弟子有出(得蘇蘇的寶劍霄河,霄河同時也是後面更高武器的原料)。
安陸縣:1、玉蜘蛛——俠義榜之觀星台二出;2、靈劍簪——俠義榜之海上匪寇(一)出。
碧山:1、鬼青玉——殺富豪鬼,之後安陸縣俠義榜有刷;2、赤針——碧山的赤蝎出(換蘭生的衣服需要);3、犬齒——碧山的灰狼出,多打些,可換蘇蘇的衣服;4、娃娃鼓——碧山裡的人面鼓出了,後面在青龍鎮的俠義榜之鬼山紛擾(二)有刷;5、血紅袖——自閒山莊的紅衣厲鬼出;6、鬼女白髮——也是碧山的殭屍美人,一進去就有,裡面也能遇到一些(換蘭生、千觴的帽子);7、鬼脊——自閒山莊的食肉鬼出;8、骨磷——碧山的「鬼火」出;9、殘燭——自閒山莊的蓮花鬼燈出。
咕嚕灣:1、瑤扇——桃姬出,這個俠義榜沒得刷,最少打15個以上,換襄鈴的武器,超靚的哦;2、金鰲須——「紅鯉魚」出;3、琥珀針——琥珀蝎出,俠義榜之七寶葫蘆(一)出;
雷雲之海:1、緋晶——殺猙,狼的模樣,身體周圍有紅色晶體的怪物(後面俠義榜裡也有刷);
祖洲:1、熒惑之角——在祖洲裡的四不像出,同時之後俠義榜之海上匪寇(一)出;2、紅玉的寶劍流雲飛雪開寶箱能得,這是把好武器,能追加殘廢,殺怪特爽,我是給紅玉珮戴加攻擊的首飾及高敏的鞋,殘廢怪真是件爽事;3、蟒鱗——祖洲的巨蟒出,多打些,之後的俠義榜很難出;
琴川後期俠義榜能出:1、曼陀花——古剎高僧(一)出;2、五色羽——五色鳥出;3、赤火珠、鎖炎環——宮廷奇盜(一)、(二)都出;4、靈犀骨——雙生共命鳥出(青玉壇後期出);5、靈劍簪——劍舞出。
白帝城(這裡是刷最好裝備的時候):1、雙紋翼——冰巳出,俠義榜之祖傳秘方;2、鋭趾——俠義榜之星軌預知(一)出;3、蒼雲角——蜚鹿出;4、喪魂爪——宮廷奇盜(三)出;5、青絲角——傷魂鳥出;6、文房四寶——輕鬆打俠義榜筆墨紙硯(一)就可以啦。
其它物品要注意交換裝備時看看商店裡有沒有,後期許多物品商店裡出,有的是自己已經交換得到的。
以上是根據本人經驗總結而得,最後大家玩得開心!
gjqt/
專區:forum-264-1.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7:58 , Processed in 0.70838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