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巫師2》死亡的心得

[複製連結] 檢視: 469|回覆: 0

  在玩巫師2之前,本人查看了巫師2專區的一些網友的心得,其中一句話記憶猶新「幾個練習任務都讓人死來死去,差點怒刪!」看完後,本人只是笑了笑並未放在心上。可是當進入遊戲後,開始序章後,一切都成為了如同該網友描述的情景清晰版的出現在了我的眼前。不知道是自己玩遊戲不行還是怎麼,死亡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成了家常便飯,以致走兩步F5一下,呵呵!當然了現在也摸出了一些門道,死亡也開始減少。
  剛開始,記得序章中有幾個任務是讓主角下到城牆下操縱弩車,首先需要幹掉幾個「兵哥哥」,我的死亡歷程就是由此開始的,第一次幾個阿兵哥衝上前來一陣亂砍,本人瞬間被秒!第二次,我學乖了,逐個擊破,可沒閃避過來,再次被秒!第三次,我開始熟悉法印使用,琢磨幾個法印的用途,一個沒注意再次被秒!第四次,我開始運用那個昆什麼法印(有點忘了)強調防禦,但是由於不小心引來了旁邊坡上的弓弩手,再次被秒!第五次,開始混合運用火焰法印和防禦法印進行對阿兵哥攻擊,可由於不熟悉鍵位,一個沒注意,再次被秒!第六次,我怒了,開始混合運用陷阱、火焰、防禦三個法印,終於成功拿下弩車!打死最後一個阿兵哥之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f5,我可不想再來一次了!隨後的情節都還好,順利過了,現在本人正在打章魚保羅,特地來此和大家說說我的心得。
  不過,我得承認,掌握了各法印的運用後,和有效的閃避和格擋後,打架的難度就會降下來,加上巫師2那緊湊的格鬥節奏,不得不說這是一款好遊戲,是一款吸引人眼球的遊戲,再加上劇情的傳奇性,我想大家都會玩出該遊戲的精髓,最後希望大家遊戲快樂,哈哈!
tw2ak/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6:50 , Processed in 0.05191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