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對於盼望已久的大補,終於破解了被大家用在遊戲中了,實際體驗如何,效果如何?智者見智仁者見仁!
看論壇很多朋友都感觸發帖,為了方便大家發泄感情,特開一個集中體驗大補的帖子,多多交流。
昨天晚上九點終於網上出現大補的破解
為了找到大補前面的體驗!昨天玩到半夜一點多,打了數場比賽,這似乎和NBA2K11不一樣了
1.
遊戲感覺變快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叫更流暢?這應該算是好現象!轉身等很多技術動作的確很容易控制下做出來了,動作給人很協和順暢的感覺!
2.
步伐系統好像因為節奏變快了似乎也不一樣了!因為防守和身體對抗的調整吧,扣籃的確少了
,扣籃的動作是不是變的不合理了,三大步有種直接飛起來的感覺,沒有那種蓄力的感覺了!說扣籃容易吧,說扣籃就扣籃,不容易吧 內線見防守扣籃就變上藍了,雖然你是加速進內線的!
3.
為了迎接大補,我一直都在用湖人隊,用的非常的熟悉了,以便大補後我來操作對比,  明顯的 科比和以前不同了, 出手感覺我適應了下 是快了!快的假投籃後沒時間分球了,有點遺憾!傳球的速率也的確快了,也許這會讓比賽變的更有空間吧,
4.
感覺投籃的節奏感不強了,很多戰術性的晃動意義打折扣, 後仰跳投節奏感不強了 都是因為投籃節奏的變化, ,但似乎也和容易進球的!沒有那種我想咋投就咋投的節奏感了!不知道大家的感受
5.
漢化了打上大補 都變成方框子了,感覺着找菜單還是好 菜單熟悉了都
6.遊戲的感受的確清晰利索了,菜單快速的可以跳過,其實這本身就應該是遊戲必備的素質!
7.可以製造帶球撞人了,電腦無敵後腦長眼搶斷沒了,斷球變的有邏輯了,合理了,繼續讓你發揮謹慎的合理的傳球的球風.....難道為了這 我們失去那麼多嗎..有種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心痛.
8.感覺球員的體型是不是變瘦了呢?也許是因為遊戲流暢了,好多動作也似乎不太一樣了...
9.上籃的時候 可以和扣籃那樣按兩次投籃鍵變化進攻技術了,這是有意義的,進攻複雜多了,應該有研究價值的。
10.對對,難以表達的那種感覺就是節奏感好像走向真實化了些..大家發現了嗎??
11...暫時補充這麼多,去體驗遊戲了,多打比賽才有更客觀的感受吧!大家補充吧
nba2k11/

專區:forum-347-1.html
 
~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6:50 , Processed in 0.05330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