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P.S.突然醒悟,看到某些城池的名字叫做XX館,而最基礎的天守被稱為館(讀作YAKATA)終於明白武田信玄為何被稱為館長(大霧,是館主= =)了
玩膩了信長的霸道,這次終於有覺悟的玩起了小大名= =
選了最北面的名字不會念就叫蟲崎家吧= =選的的信長誕生
一看形勢就很絶望,只有一個弱盟友,還是被南部家分斷的。無法支援。= =
但是咱不能絶望,於是全權交給AI控制,只有外交和朝廷是手動= =(20%貢獻度,事實證明這在之後很有用處)
快進了不止多少年,終於機會來了,南部家去打同盟,我果斷的全軍南下,開始造分城=
憐的盟友被掛了沒多久城池也終於造好了。於是踏出了邁向天下的第一步。
很快伊達家就崛起了。南部家在強敵包圍下,瀕臨滅亡。而我在這期間不斷的讓朝廷幫忙翰旋浪士,招到了不少強人。
還招到了明智光秀,我頭一次發自內心的說:公家,你是好人~
而近畿方面很澹先是淺井滅了尚未崛起的織田家,之後松平家又滅了淺井。然後松平又被今川暗殺而被吞併= =
話回正題,南部在最危急的時刻選了一個失敗卻又無奈的選擇,和我同盟=為除虎而引狼還搭上一個姬。
得到緩衝期的南部總算是頂下了一波波圍攻,接着變成伊達家因積貧而遭到周邊國家的侵襲。
於是南部家開始大反攻,還不忘叫上咱一起上。咱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了(偷笑)於是選上了一對精英弓兵,跟在南部家後面搶劫。
眼看快要成破,一個戰法,城是我的了)滅哈哈哈哈
南部家無奈的撤退開始攻擊伊達的另一個城。這次沒敢叫上咱,咱卻不請自來,於是,又偷到一城·。我得意的笑。
形勢完全不一樣了,現在南部家完全被包圍了。而還有2年,盟約就解除了。到時候,嘿嘿嘿。
可是事實總與願望相反。在尚未滅伊達之前,同盟即宣告破產。南部家馬上組織進攻。打得我哭爹喊娘。哎,小大名終究還是小大名啊。
就算詭計再多,一硬上馬上就原形畢露。只得利用朝廷和解。
終究伊達被滅,同時學會了仲立儀式。馬上就和佐竹家仲立。又偷得上杉姐姐家一城。獲的俘虜無數。之後一個個歸還,JJ又送我50名聲,JJ我太愛你了~
期間又和今川家仲立。
這時又得說說西面軍了,大友和大內2對老冤家,先是大內放大友一個朝敵,2年一過,大友又放大內一個朝敵,又過2年2家扯平,居然拉拉手變成好朋友了= =
在打新發田城時,在強大盟友的幫助下(大霧),又打下新發田城,還沒來得及高興。北條家居然乘機滅了JJ= =可憐JJ野外的30000大軍= =
OH,還我JJ。北條死老頭,我恨你!於是一怒之下,準備攻打北條,先是建下前哨基地,開始瘋狂偷地。
沒想北條居然也不是好惹的,一下派了近10萬兵力攻打城池。眼看城破,和南部家和解又剛好過期。於是隻得,仲立= =東部大聯盟成立了= =
嗯好吧,現在的計畫就是,先滅南部,穩固後方,然後一個個吞併。
到時候大內家差不過應該也把今川打殘了= 到時候再想下一步着吧= =
X3.jpg


不用懷疑,70%的城池都是偷來的。
X4.jpg


大友家居然有上百萬兵= =什麼時候= =太卡帕了T T
鈴木家你個資本家!居然有60萬大洋T T分我一半我能掃平天下T T
X5.jpg


不用懷疑,80統率一上都是翰旋來的= =
X6.jpg


共有技術= =看著眼饞T T終究不是自己的T T
nobu1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38 , Processed in 0.056391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