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用足利,看中了大義名分、劍豪將軍、手裡的官位3項,收拾近畿,以一條谷城、小谷城、霧山禦所為東線防禦,然後全力西向,直到和大內家隔海相望,四海也沒拿下,想回頭看看武田吧,我靠,70W人,我才20W人,怎麼打,快速搶下岐阜城、清州收人,老烏龜是沒轍了,被武田拿走了,最後的對抗希望,JJ也被滅了,不過一直是浪人,用朝廷招攬也弄不來,武田,後方只有個南部,還是他的同盟,這可怎麼打,我清州屯兵8W,他呼啦一下,就是20W過來,還帶了很多諸勢力,打了幾次,兵種輪番換,也守不住,把我鬱悶的。
  本以為沒希望了,就重新開始,選北條,開局滅武田,再滅胖子,再滅松平,最後信長他老爸,收人收人,先消了隱患,突然看了下文化,有個和解,我靠,一直忽視內政,重新用足利,只要武田來,我就和解,然後大將全部抽到岸和闐城和山口城,一路去四國,一路去九州,先易後難嗎,慢慢發展,收大友家,出大筒,轟死個武田。
  南部和武田的同盟到期,嘿嘿後方作亂,我也剛好四國平定了,抽人去青州,看看有無便宜賺,九州繼續,最後一家島津了,可是,我得睡覺了,今晚下班回家,預計就能通關了。
  打的真辛苦,以後再打,堅決打速攻,先滅掉那幾個強勢大名,收人,然後慢慢發展。
nobu13/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2:31 , Processed in 2.42371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